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用自殘抵抗老公出軌,他卻死性不改

口述:用自殘抵抗老公出軌,他卻死性不改

問:雅晴老師,你好!我同丈夫結婚幾年了,我很愛他,在家庭生活上我總是寧可自己吃點苦也不願意讓他受累,

因為我知道他工作很辛苦,他是我生活的支柱。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去年他不知怎麼著經給我傳染上了淋病,我花去很多錢也沒治好,心裡非常惱恨他,再三盤問,他才說在外面做了對不起我的事。那時候,我真是感覺天塌地陷,他怎麼會背著我去幹這種可恥的事?我不能容忍!哭了一夜,第二天便生病住院,他卻不理不睬,我一氣之下刺破了自己的大腿動脈……

因為被救得及時,我沒有死去,腿卻一時動不了,他看見以後依然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沒有絲毫悔改的意思。這幾天,他連我理都不想理。雅晴老師,我現在非常痛苦,我到底該怎麼辦?請幫一幫我。

雅晴答覆:

葉靜你好!我想你結婚的目的和大家一樣,都是想找一個相依相扶的人,幸福快樂地過日子。可是很明顯,你的婚姻不但和幸福與快樂沒有絲毫的關係,並且給你帶來無盡的折磨和痛苦。他出軌背叛了你,把你氣病住院,而他卻像沒看見一樣,這不該是一個老公甚至是男人的作為!如果他的心裡還有你,

他一定會設法挽救你們瀕臨破裂的夫妻關係,而他卻裝作沒看見,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你卻不知他在哪裡。這樣的婚姻,你還指望它帶給你快樂和幸福麼?

你丈夫出軌了,你卻用他的錯誤來懲罰你自己,傷害了自己的身體。可到最後,他卻像沒事人一樣樂得逍遙自在,並且對你理都不理。由此看來,你為他的付出都是一個錯誤,包括自殘,氣病等等,都讓他誤認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因為你心裡考慮的完全都是他,而沒有考慮你自己。愛一個人,要理智,要先學會愛自己,他人才會珍惜你。你一味的委曲求全,只能換來像今天這樣的下場。

還等什麼呢?想甩掉這樣痛苦和壓抑的生活,就儘快離開這個不愛你的男人。

既然你的苦痛,你的壓抑,你的大愛他都視若無睹,不肯參與,那麼你又何必和他維持婚姻關係?現在奉勸你換一種方式,換一個環境,換一個人努力去愛,或許你會發現,很多痛苦的遭遇都可以避免,而幸福和快樂也許離你很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