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口述:婚後生活艱難 老公霸道婆婆不待見

想想真是挺心寒的,生病了老公和他的家人非但沒有噓寒問暖,反而開開心心的在聊天,反而是朋友紛紛的打電話過來慰問,老公你是我最親的人,怎麼可以這樣呢?為什麼你們家人都這麼排擠我呢?

結婚

幾個月前,下班回家剛進客廳,婆婆說有雞蛋讓我吃,畢竟婆婆也是好心好意,我乾脆的剝了殼就吃,但是吃的時候感覺味道不對,好像已經過期了,老公看看沒讓我吃,第二天剛起床就感覺整個人不對勁,頭暈的厲害,沒在意就去上班了。

誰知道中午時候整個人癱軟在椅子上,噁心頭暈,同事都說我這是食物中毒的跡象,如果是平常我肯定自己去醫院看了,但是因為腿軟走不了,我打電話讓老公來接我去醫院,他說現在在家等著舅舅一起去親戚家送禮,聽他的意思沒有要來接我去醫院的意思,忍著心裡的酸澀和身體上的不適,自己緩慢的騎著車回娘家。

爸爸媽媽看到我的樣子都很擔心,立馬送去醫院,醫生診斷食物中毒,在醫院醫生開了藥,因為一天沒吃飯,爸爸媽媽很擔心都圍著我轉,送藥、做好吃的給我,這時候才感覺到這世界上只有父母對你最好,在家躺了一下午身體好點就回老公家了,這一下午我沒等到老公一個關心的電話。

回去後看見他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聊天,沒有一個人過來詢問下我病情,老公始終冷眼旁觀,朋友紛紛打來電話慰問,他們一家人都無視的談笑著,這時候感覺身體真冷,由內往外透徹心骨的冷。

幸福

我和老公是一個鎮的,不是在市區,每次逛街去市區都好麻煩,需要坐公車轉車大約兩個小時才到(雖然我們離市區很近),每次讓老公開車陪我逛街他都不願意,說來回50塊錢油錢,如果要去也陪我坐公車,我想讓他陪我,坐公交也願意,誰知坐公車也是騙騙我。

有次我撒嬌讓他陪我逛街,他說忙有事,我只有自己做兩個小時公車去,但當我從市區回來後,才知道他開車陪著婆婆和小姨去市區逛街了,

傷人不帶這麼傷的,我不怨他陪婆婆也不陪我,但是他明知道我在市區也沒打個電話把我捎回家,他真不差那油錢,只是不願意把那錢浪費在我身上。

每次不管是婆婆還是她小姨去市區逛街,他都屁顛顛的開車帶去,我只有偶爾跟著才會蹭車去市區,還有每個星期都會去市區接他弟弟放學,明明有公交,他家心疼兒子擠公交專門開車去接,這時候不心疼油錢了,在一起這麼長時間從沒陪我出去玩過,婆婆說去哪玩,他才帶著去,我和老公、婆婆坐在沙發上,他永遠挨著婆婆坐,離我一丈遠,婆婆說那裡不舒服,老公和公公都會很擔心的圍著轉,我不舒服只有自己受著。

老公一直說讓我改小毛病,

不管我是有還是沒有,結婚前老公就一直說我這不好那不好(主要說樓主的性格不是他心目中理想妻子的性格),老公人微胖,大概180斤,長的顯老(不帥),說話聲音大就像凶人一樣,只要不笑,人就會顯得很嚴肅,老公身上也有很多自己看不慣的習慣,在當時的我看來,他什麼都好,因為是自己的老公再多的壞毛病,到我眼裡也會給美化的看不見。

約會

婚後發現他人很霸道,出去參加婚禮只要自己穿的衣服不合他心意,會立馬命令我換掉,換成他喜歡的衣服。總是嫌棄我穿的衣服不和他心意,但除了定親時候就沒主動帶我出去買過和他意的衣服,天知道,他挑衣服的眼光和婆婆一樣,這都什麼年代了,我穿衣服一般都是當季最流行的,他還說我品味差,不讓穿高跟鞋,說是穿高跟鞋顯得人太高,腰部挺不直,所以婚前高跟鞋都送人了。

現在都穿板鞋,偶爾穿高跟鞋也是五公分以下。不讓我到市區或開發區工作,工作地點只限自己的小鎮,但小鎮的工資真的太低,我想趁年輕出去學點東西,他都不考慮我以後的發展規劃,命令一定要在鎮上工作。就連頭髮的髮型都要照他意思剪,年前把長髮剪了,留成了電影《左耳》女主陳都靈那種髮型,到現在一直 被吐槽像瘋子,他喜歡長髮,學生風的女生,就一直讓我走這路線。

戀愛的時候一切都是美好的,為什麼結婚後老公會變成這樣呢?這麼的霸道,這麼的無理,是我瞎了眼嗎?心中的悲涼只能是自己忍。

我想趁年輕出去學點東西,他都不考慮我以後的發展規劃,命令一定要在鎮上工作。就連頭髮的髮型都要照他意思剪,年前把長髮剪了,留成了電影《左耳》女主陳都靈那種髮型,到現在一直 被吐槽像瘋子,他喜歡長髮,學生風的女生,就一直讓我走這路線。

戀愛的時候一切都是美好的,為什麼結婚後老公會變成這樣呢?這麼的霸道,這麼的無理,是我瞎了眼嗎?心中的悲涼只能是自己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