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相親找物件交往過程中多溝通細節多注意

相親找物件交往過程中多溝通細節多注意

要知道,木納的男人也許是不善於表達,但是他的內心很細膩。悶騷的男人通常也會有自己表現浪漫的方式,

也許這種浪漫更讓你感覺到驚喜和與眾不同。如果一個男人非常善於獲取你的好感,也許他太過於擅長和女人打交道,這通常不是一個好信號。

另外,對於相親的男人,也要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無論第一次見面好和不好,本質上他對於你都是一個陌生人,所以,也要儘量多加瞭解才能對這個人下判斷。 比如有些人覺得,吃飯男人付款時天經地義,AA是不可接受。就覺得這個男人很小氣。其實,對於這種情況沒必要生氣,也不用急著下定論。可能他真的是很小氣,也有可能是他相親很多次了,每次都是他付款也讓他荷包縮水一大筆。所以,對於相親和以往的那種自然而然的戀愛是有一點不一樣。

比如在大學,很多人是對彼此有好感,慢慢走在一起。所以會對對方細節要求比較高。

相親在很多人眼中也許依舊是一種不靠譜的方式,而“花心”能夠提高成功率這一說法也許同樣會受到男士們的質疑,但不管怎樣,倘若感受到了對方的愛,

而Ta也正是你所喜歡的那一個,鼓起勇氣,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在選擇與異性的交往方式當中,有只想要新鮮、甜蜜戀愛關係的短期交往,以及溫馨、穩固的家庭關係的長期交往。親代投資理論中指出,男性會更偏向於短期交往,而女性則比較偏愛長期交往方式。這是由於在後代繁衍過程中,十月懷胎的艱辛歷程,令女性不得不尋找一個優秀而又具有責任心的伴侶,與她共同走過這一漫漫長路,並確保她的後代同樣也十分優秀。尤其是在人類進化之初,女性在懷孕期間可能遭受到的風險幾率很高,倘若一不小心找了一個不靠譜的物件,後果一定不堪設想。與之相比,男同胞們便顯得輕鬆很多,因此他們可以盡情享受短暫戀愛帶給他們的新鮮與快樂。

教授認為,由於對交往方式的偏愛源自於本能,所以當男性與女性按照原本的方式與異性進行溝通交流時,他們會變得更易與人相處,也更能夠瞭解、感受到對方的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