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憑什麼認為自己嫁錯了老公?

女人憑什麼認為自己嫁錯了老公?

女人一輩子講的是男人,念的是男人,怨的是男人,永遠永遠。不然,你想怎樣呢?女人通過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

男人,女人的全部世界。

整天聽到女同胞在發牢騷,說自己怎麼有眼無珠嫁錯了老公。這時,我不得不想起張愛玲在《封鎖》中無比感慨的表示:女人一輩子講的是男人,念的是男人,怨的是男人,永遠永遠。那不然,你想怎樣呢?女人總是通過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男人,女人的全部世界。

於是,沒有找到老公的急著嫁;嫁了之後有老公就急著怨。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偏偏,自己的老公就沒有當初想像的那般美好。於是,就覺得男人結婚前與結婚後是兩副臉孔。而自己,過於天真懵懂的慘遭欺騙。為時已晚,唯有安分守己的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當真如此嗎?男人也百思不得其解,結婚之前那個溫柔善良的女人哪裡去了?成為老婆的她,

簡直面目全非的可以。從早到晚都在嘮叨,這個不好那個不行。導致男人說不是不說也不是、做不是不做更不是。他們也想叫苦連天,但女人剝奪了他們的權利。忍,我再忍。

女人,知道這個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了嗎?

一 身份轉換的不習慣

其實,你未必真的嫁錯了老公。只是,從前你是他的女朋友、現在是他的老婆。這在根本上,有著截然不同的區別。女朋友,想分手就立刻分手。老婆,想離婚可沒有馬上離婚這麼簡單。還有,什麼身份的人就說什麼身份的話、做什麼身份的事。你,還不習慣。

二 心態變化的不適應

人的欲望有著無窮之大,但人的力量卻無奈之小。所以,一方面你要努力;這樣你才有可能接近心中的目標。另一方面你要知足,畢竟只要不太糟糕的結果都是可喜的。然而,你卻這個不滿意那個不理想。將所有的責任推給老公。反之,他也會認為娶錯老婆的。

三 自我定位的不清晰

沒有知人之智,不打緊。但,必須要有自知之明。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你與他的結合,也許那是勢均力敵的結果。他的成功,有你的鼓勵。他的失敗,同樣也有你的不成全。你需要自我定位,這樣才能以此為座標——看清老公,再來定論吧。

抱怨頂個球用啊,當真嫁錯就兩個辦法——要麼忍,要麼離。自己,看著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