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打死婆婆謊稱摔倒 暴打後不施救出口遛狗

女子李某打死婆婆謊稱摔倒,對婆婆下了毒手狠毆之後,不但對受傷的婆婆不予十九,開出門遛狗去了。導致婆婆顱骨損傷和失血過多休克性死亡。

事後李某回到家看到已沒有了聲氣的婆婆,還打電話給丈夫,謊稱婆婆摔倒昏迷。

丈夫打120,醫生到場檢查後發現老太死亡並非摔傷。再結合現場有明顯的清理過的痕跡,建議家屬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就是李某下的毒手。李某稱當天婆婆曾辱駡她去世的父母,激怒了她。婆婆先動手,之後她就將婆婆推到。婆婆還是不斷罵罵咧咧,失去理智的她用椅子腿朝老太的脖子和頭打了十幾下。看老太還能說話,就出門遛狗去了。等再次回到家中,發現老人已經昏迷。就打電話給丈夫謊稱婆婆摔倒。

最終李某因故意殺人構成殺人罪,判處死刑,緩刑兩年。丈夫劉先生回憶說,起初因為母親腿腳不便,才搬來一起住。

當時李某也不反對,婆媳關係還不錯。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經常為生活瑣事吵架,但是從未動過手。沒想到這次妻子會如此衝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