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恨死婆婆 她把我的家人都罵遍了

我和老公是去年認識的,相處了幾個月就結婚。老公這個人還可以,但是我們沒結婚的時候聽說他媽很厲害的,我想嫁人嘛,

總歸嫁給老公又不嫁給他媽。可是後來發生一系列的問題,我自己也都不敢相信。

去年,我們結婚了不久,我姐姐來我家這裡玩,過了幾天婆婆來跟我們要錢來了,還說我姐姐不該在這裡玩,說要我姐姐走,不然她鬧死我們。結果,我想想容忍了,就叫我姐姐回家。可是我婆婆居然還拿著高壓鍋去打我姐夫,還咒他們在路上要被車撞死。

後來,婆婆還不放過我們,還是要鬧我,把我趕出去,連店都不讓我呆,我叫我老公跟我一起走,婆婆就在後面罵,你這個死婊子,這種話也說。這已經夠極品了。

還有更極品的,婆婆有一點不順心的事,居然又打電話打給我爸爸,罵他,什麼難聽的話都罵了,還罵我爸爸媽媽。正月初五,天就亮就罵,

說他兒子不該到我家。我在娘家,我老公去找我,婆婆把他使勁拽住,不許他去。

我老公呢,他很怕她媽,我跟她媽關係不好,我呆在娘家,做月子也在我娘家,因為婆婆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我怕月子裡她刻薄我,折磨我。我生孩子疼死了,也沒有通知我老公,甚至我都不想通知他,後來公公說叫我生了通知他,我通知了他。

婆婆叫他不要回來看我,說我沒用,生個女兒,丟臉,是個賠錢貨,我老公就聽她的話不回來,後來還是公公叫他回來看下。後來老公還是來了,但是先到婆婆那下車,他一下車,婆婆就把他所有的錢都搶光了,還不許他到我這看我。

我生了孩子婆婆自始至終也沒有見過我孩子,還跑到我姐單位罵我姐,說我生個這樣的女兒,

還有臉做酒席。

像這樣無理取鬧的事,數不勝數。現在我們結婚證領了,婆婆不肯給我們辦酒席,我老公也不敢辦。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在農村沒有辦結婚酒席也沒有面子,婆婆天天挑拔我和我老公的關係,叫我老公跟我離婚,還說算命的人說我會和他離婚的,我老公呢,傻呼呼的就相信了,搞我們天天吵架。

我婆婆就是一個不攪和這個家庭心裡就會不舒服的那種人。他有五個姐妹,有三個和她已經斷絕的關係,還有她大姑小姑四個也都斷了關係。她就是那種不要親戚的那種,所以她叫我也要跟我爸媽,姐妹斷絕關係,只聽她的話,只孝順她一個人。

這樣,她就會認同我,不然她就要叫我老公跟我離婚,我老公呢,

他是婆婆叫他娶誰就取誰,叫他和誰離,他就和誰離,反正他什麼事情都由婆婆說了算,老公所有的錢都給她都可以。

說句心裡話,我真的很恨婆婆,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人幫我想想辦法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