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懷孕的我摔倒了婆婆也不聞不問


婆婆對於媳婦是一種怎樣的態度呢?婆婆把媳婦當成是自家人嗎,現在的婆婆對於媳婦的要求也是挺高的,而且媳婦嫁過來之後還會要求做很多事情,

所以很多進修感覺婆婆就是把媳婦當成了保姆,為什麼婆婆不把媳婦當成自家人?

我現在懷了第二胎已經七個多月了,大兒子也才2歲,所以這個時候也是最調皮的時候了,本來以為女人懷孕是最幸福的時候,畢竟懷了婆家的骨肉,可是我家沒有,我家是在農村,我老公在外做事,所以只有我跟公婆一起住。

公婆從來沒有把我當成是自家人,我懷孕沒懷孕都是一樣的對待,我每天我做不完的家事,做飯、洗衣服、家裡的衛生之類的都是我在搞,雖然我也知道婆婆在掙錢,可是這個時候是不是可以減少一下工作量呢。

前幾天我兒子摔倒了,我跑過去扶寶寶起來,不知道是不是重心不穩,我也跟著摔倒了,

婆婆知道我摔倒了對我不聞不問,我都不知道婆婆把我當成什麼了,保姆還得給錢呢,況且我給他們家生孩子做家務,為什麼婆婆就不能好好的待見我一下?

小編解析:

生完小孩趕緊搬出去住,你得獨立知道嗎,婆婆覺得你們一家人都是在吃閒飯的,所以覺得你不會怎麼樣,而婆婆就是你家的飯碗,所以你得強大起來,不要被她認為你什麼都做不了,不要被他看扁,用你的行動證明給他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