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戀上的竟然是自己哥哥

我戀上的竟然是自己哥哥 “人們常說有情人終成眷屬,為何咱們卻只能‘相親’不能相愛呢?造化弄人?” 小海大笑起來,她笑得發狂,
笑出了淚花。風送上了自己的肩膀,任由女孩的淚珠浸濕他的襯衫...... 大學時一次不經意的誤會讓小海與風相識,這也成為他們痛苦愛情的起點。 枯燥乏味的大學生活剛剛過去四分之一,青年男女們大多拋下老套的書本教材開始追尋自己內心的戀情。乖乖女小海沒有“跟風”,在她看來,高數、六級比什麼都重要。傍晚時分的林間小路上,小海手裡捧著下載在手機中的習題邊走邊看。 “哎呀!”突然小海與一個男孩撞了滿懷。雙方的手機同時掉在了地上。 “對不起,對不起......”小海趕緊向對方道歉。 “哎,走路時看什麼書,還好撞到我,要是把別人的汽車撞壞怎麼辦?” 男孩非常柔和的聲音在小海耳邊響起,但對方調侃似的語氣讓小海有些憤憤不平。
“你沒看書也不看路,好像帶沒帶眼睛出來吧。”她彎腰撿起地上的手機,看都沒看男孩一眼扭頭往回走。男孩無奈地搖了搖頭,從地上撈起手機繼續前進。這個男生是風,他與小海的初次見面就這樣不歡而散。 回到宿舍的小海仍舊有些“不順心”,她坐在自己床鋪上盡力平穩著心態,就在這時手機卻不識時務的響了。她沒好氣地接通電話,“喂,哪位?” “嗯?你是誰?這不是風的電話麼?” “風是誰?你打錯了!”小海沒好氣地掛了手機。 “電話也會打錯,真笨!咦?”小海忽然發現自己的手機似乎有些不同,這個貌似自己的手機後蓋上竟有貼畫,自己從來沒對手機進行過任何修飾。壞了,肯定是剛才“事故”後陰差陽錯誤拿了對方的手機。
此時,不光小海鬱悶,風同樣哭笑不得,他竟然接到小海家裡的電話,還被其父母誤認為是小海的男朋友。看來再次相見事在必行。 晚飯時,這對兒小冤家終於約好地點聚了頭。小海臉上明顯還掛著氣憤,而風卻顯得相當無辜。 “喂,你這人真是出門不帶眼睛,手機都會拿錯!”小海沒有好氣地說著。 “呵呵,你怎麼惡人先告狀呢?你撞的我,手機也是你先撿走的......”風擺出一副受了委屈的囧相,把小海逗笑了。 要說真是不打不相識。隨後的日子裡,風間與小海竟因為這件事情走到了一起。

甜蜜的滋味填滿了無味的生活;彼此間堅定的支持撫平了學習道路上的坎坷;相互間溫馨的告慰令孤寂的心受到春風的洗禮;他們開始憧憬美好的未來,開始締造屬於自己的真摯愛情...... 時光轉眼即逝,小海與風都以優異的成績拿到了大學畢業證書,並且都找到了滿意的工作。自然也就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於是雙方父母見面,為他們商定終身大事。 然而,上天這一有意無意的安排,
竟然是一場天大的笑話。風和小海之間也就此轉變了身份。 原來,二十多年前,三個好朋友曾經一起在外打拼,並都已成家立業。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毀滅了其中的一個家庭,只留下一男、一女兩個繈褓中的嬰兒。有幸躲避了災難的另外兩個好友各自每人領養了其中的一個孩子,而這兩個孩子正是如今的風與小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