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心痛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呢 引起心疼的罪魁禍首竟然是它們

1159

心痛是一種情緒引發的生理現象。思想、記憶都存在於頭腦之中,但是我們難過的時候抓狂的時候卻感到心痛,心痛不只是一個形容詞,
而是實實在在的痛,神經中樞根據大腦提供的記憶和想法,引發的各種激素的供給,從而導致心痛的感覺。
心痛時,感覺很簡單也很複雜,簡單的是腦子一片空白,唯一想的就是對方為什麼會讓我心痛.複雜的嘛就是好像有千萬根針在我心上紮,說不出的疼,也無法用字語形容 我想很多人都已經體會到過這種感覺。
當然,我也不例外.你離心痛就那零點一毫米的距離,一旦被觸及到,心隨時都會痛。不過請不要害怕那樣的感覺,因為當你真的體會帶那種感覺的時候,你已不會再害怕.那時一切的一切對你來說都不再那麼重要,就算馬上死掉也無所謂. 其實我早已戀上了這種心痛的感覺。
因為我的心隨時都可能痛.很喜歡一首歌詞:花的嫁紗.尤其是其中有一句歌詞讓我知道在這世界上並不只我一個人的心會痛,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心無時無刻不在疼痛。

很多時候真的很是搞不懂自己,不清楚自己的思想.明明不舍,不想看到有的人傷心,而行為卻往往和內心背道而馳!傷了對方的心,同時也把自己的心弄得如此的痛.可有的傻瓜卻不明白我的口是心非。

是的,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真的很討厭說那三個字,但卻又在不停的說~!可是除了這三個字,我已找不到其它任何詞來表達我心中的感受~.如果一個人能為自己所愛的人承擔所有的不快,那我希望我將從此不再看到你的一點不開心,我要你永遠快快樂樂!愛你所愛,痛你所痛.

現在的我早已不是從前的我.以往我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會讓一個人哭泣,在我的世界裡只有歡聲笑語,現在我才知道只有當一個人還不懂得愛的時候才會那樣.其實心痛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至少你已經有那麼一個人讓你去為他而痛。
曾經聽到這麼一句話:每個女人心裡都有一個令她一想到便淚流滿面的男人。當然,只有當你真的愛了才會懂得這話的道理。

1心痛的感覺是身體莫名的疼痛,沒有呼吸的力氣 ,胸口會是很悶的.想哭卻哭不了出來的感覺。

2心痛的感覺啊,就是想猛吃,猛睡,然後猛玩,然後知道分手後的男友最不喜歡做什麼事就偏偏去做,然後多吃兩粒安眠藥>就好了,我試過,心情很好 
3心痛的時候最想忘記一切, 尤其是兩人在一起時的快樂, 但越想忘記卻越心痛。
4心痛的感覺說不出 ,只是很不舒服, 很悶,很悶。
5心痛是生活的調節劑,不可或缺! 
6心痛的感覺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像細針刺心,仿佛片刻就要停止呼吸。真的好難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