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看男人第一眼看哪裡 排名第一的竟然是這裡

NO.1女人第一眼會看男人的高度

女生一般看男生第一眼就會情不自禁的留意男生的高度,她可能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你的長相,但是高度卻留給她一個印象,這就是她的夢中情人的高度線。

NO.2女人第一眼會看男人的髮型

女生看男生的髮型到不是看男生髮型如何帥,主要是看男生頭髮整不整齊,幹不乾淨,如果很整潔的話,印象分又很高了。

NO.3女人第一眼會看男人的穿著

當然也是看男生穿的合理不合理,

只要不是髒西西的,整齊一點一般沒有問題。


NO.4女人第一眼會看男人的相貌

女生如果看到一個有合適高度又穿戴整齊的男生後下一步要做的自然是看男生的相貌,不過這點不是很重要了,因為剛才三點已經跟女生有了百分之八十的判斷了,

只要相貌不是很奇怪,一般都沒問題,這就是有很多男生自認很帥,五官卻不怎樣的來由。

NO.5女人第一眼會看男人的細節

如果女生對你發生了興趣,她就會觀察一些很微笑的方面,這正如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後你甚至會留意她的眼睫毛一樣,

這時女生會仔細品位你的穿著打扮,看你的服飾的顏色,搭配是否合理,會從內心判斷你到底是有錢還是沒有錢,會留意你兜裡是否有手機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