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傷感愛情句子:愛走了才懂被拋棄的痛

傷感愛情句子:愛走了才懂被拋棄的痛

1、時光總是舊的,因為我們總是意猶未盡的活在過去。

2、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

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3、有一個人,教會你怎麼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

4、不在乎有多少傷,心事隨夜沉澱。或許雜草叢生,一花獨開,花獨自守住了傷,只是你看不到。

5、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6、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

7、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瞭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

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

8、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 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9、最可怕的不是遺忘,而是回憶的零星溫暖,那灼熱的溫度足以讓成眠的記憶死灰復燃。

10、思念一個人的疼痛,看著空中的星星,想著遠方屬於你的夜,你還好嗎?一直都快樂嗎?沒有我在你身邊,是不是有另外一個人去關心你,愛你呢?

11、靜水流深,滄笙踏歌,如花美眷,只緣感你一回顧,使我常思朝與暮。轉身後,一縷幽香遠,逝雪淺,春意濃,笑意深。

12、總在某個時間,有那麼一些人、那麼一些事兒,讓我感動著,留戀著。

13、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

而是在等待什麼。

14、不就是傷心了一個人躲著,不就是難過了沒有人訴說。

15、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