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傷感愛情句子:在乎的越多,就輸得越慘!


傷感愛情句子:在乎的越多,就輸得越慘!

1、曾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發現,那只是我浪廢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

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可是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

2、致此,你我陌路,縱有千般不舍也不過是喜歡過而已。

3、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掉,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4、小時候,你以為裙子只能夏天穿,冬天就必須把自己裹得像個粽子,你也會以為只要你自己善良,對待一個人的時候全心全意去對待,就會被對方同樣對待,可是後來長大了明白,原來冬天也能穿裙子,善良的人也會被丟棄。

5、我們都能勇敢的面對你愛的人不愛你,但是誰都無力面對當一個愛你很久的人轉身離去。

那種驕傲那種幸福蕩然無存。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她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她。

6、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請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愛第一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7、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

8、他的世界沒有她,她的世界只有他。世界就是這樣,從來沒有公平可言。這是一場沒有時限的角力戰,誰在乎的越多,就輸的越慘。

9、愛情,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都會被現實招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