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路遇陌生人搭訕 女子手機被“借”走

路遇陌生人搭訕 女子手機被“借”走

陌生人先借手機 再借銀行卡

8月28日下午4點左右,杜女士從公司下班後,沿高新區政通路一直向西走,

一輛黑色寶馬汽車慢慢地靠了過來。“你好,能不能請你幫個忙?”說話的是一名三十歲左右的男子,穿著打扮都十分上檔次,他自稱是香港人,剛來內地,手機欠費停機了,想到附近的營業廳充話費。

杜女士表示,自己可以用手機直接幫他充值。這時,男子禮貌地請杜女士上車坐坐,並拿出500元讓杜女士幫忙充話費。隨後,男子說出了要充值的號碼,有13位元數字,而內地的手機號正常是11位元數字,因無法充值,男子便開口借杜女士的手機打起了電話。

在電話中,男子“透露”出自己是富豪的資訊,說現在身上沒有現金了,讓對方從香港那邊轉筆錢過來給他。電話掛斷後,男子稱自己的香港銀行卡不能在內地使用,想借杜女士的卡,

但被杜女士拒絕了。

沒要到銀行卡 就騙手機

眼見杜女士不上當,對方又換了一套說辭,稱立即需要去見個朋友,路上借杜女士手機電話聯繫,事後再將她送回。男子一直表現的彬彬有禮,語氣也十分可憐,杜女士便同意了。在路上,男子不停地用杜女士的手機打電話聯繫朋友。

到了約定地點,男子以杜女士跟其去見自己的朋友不方便為由,讓杜女士先下車在附近等著,等見完朋友會將手機還給杜女士。在杜女士下車時,男子還拿出一枚戒指塞給她要求作為抵押,以此換取杜女士的信任。沒想到,男子駕車離開後就再也無法聯繫上,作為抵押的戒指也根本不值錢,而杜女士價值5000元的手機卻被對方騙走了。發現情況不對後,杜女士急忙到附近的高新區公安分局科技園派出所報了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