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娛樂圈真假閨蜜大起底 人生如戲

娛樂圈真假閨蜜大起底 人生如戲

第九位,張馨予和範冰冰,兩位的恩怨情仇其實相對比較簡單,一直圍繞著一個主人公,那就是張馨予的前男友,

范冰冰的現男友李晨。在范冰冰和李晨公開之前,兩個人還是可以再微博上發照片互稱閨蜜的人,自從公開之後,簡直可以說是沒有硝煙的戰場,劍拔弩張,十分不和。

第八位,陳坤和趙薇,作為一對異性閨蜜,趙薇和陳坤算的上非常不錯的好友了,無論是在宣傳還是私底下都非常要好,但是在趙薇首次執導的電影即將上映時,陳坤卻沒有任何反應,據說因為周迅,兩個人失和,但是雙方卻在表面上看似和諧非常,讓人不解。

第七位,楊冪和劉詩詩,兩個人都是因為宮鬥劇而火,而且性格據說也比較一致,因此在拍戲的過程中成為了失分要好的閨蜜,但是讓人不解的是在楊冪婚禮上卻沒有劉詩詩。

而是選擇唐嫣作為伴娘。

第六位,李小冉謝娜,謝娜大大咧咧的性格,讓她在娛樂圈有不少的好友,然而李小冉卻是十多年的摯友,在謝娜十分狼狽時收留照顧她。可見兩個人感情十分要好。但是兩個人的婚禮對方都沒有參加,現在李小冉卻也稱“回不到過去”,讓人惋惜。

第五位,範冰冰和趙薇,這一對閨蜜可以說讓人十分難看懂的,雖然不時有爆料稱兩個人不和,並傳出互相指責的消息,但是兩個人卻依然一起自拍,一起逛街,讓人十分不解,難以判斷。

第四位,劉嘉玲和王菲,兩個人是十分要好的閨蜜了。不僅僅兩個人互動頻繁,而且在劉嘉玲大婚時,王菲更是出動兩個女兒當了花童。兩個人不僅僅是性格相投,劉嘉玲稱十分喜歡王菲的歌,對她的作品非常喜愛。

第三位,S.H.E組合,集中了三個女孩子的S.H.E組合在感情上十分讓人羡慕,不僅僅工作中互相扶持幫助,在私底下更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互相之間感情非常的好。

第二位,大S和安以軒,兩個昔日好友卻也因為戀人的問題形同陌路,

在大S結婚前,安以軒更是在採訪中怒稱不知道他們把我放在什麼位置上?可以看出芥蒂很深,另外在被問及大S婚後生活時,更是諷刺大S像是打了肉毒桿菌,昔日閨蜜直接反目成仇。

第一位,馬伊琍和劉芸,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不僅僅平時工作上非常默契。而且私底下也會一起逛街,一起玩,而且劉芸還會幫助馬伊琍照顧兩個女兒,陪孩子一起玩,感情非常不錯。能夠看出兩個人關係非常不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