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麼捨得讓我輸

1112

經典語錄: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麼捨得讓我輸

1、男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喜歡我,你就不會走;而女人是,如果你喜歡我,你會來找我。這大概就是我們一轉身就再也不見的原因。

2、年齡越大,越喜歡喝點小酒,因為心裡有些話越來越說不出口。加班越久,越喜歡一個人走,因為想知道自己究竟還能忍受多久。當初都是一群人上路,後來都需要一個人獨處。都曾希望任何人給自己發短信,拿起手機卻又不知道應該打給誰,但只有經過了這段,才有回憶的笑談。

3、人長大後真的是要化妝,不為別的,

就為生活中無數想哭的瞬間裡還可以想到,老娘的妝不能花。

4、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5、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6、不要因為不好意思,就讓那些跟你生活沒多大關係的人影響著你的心情,該讓他們滾的時候就讓他們滾。

7、明明你可以活的很開心的,偏偏你要學別人去談戀愛。

8、有些人,我們叫著親愛的,卻並不喜歡,有些人我們罵著傻逼,卻是真的愛著。

9、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的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麼捨得讓我輸。

10、大悲,而後生存,勝於不死不活的跟那些小哀小愁日日討價還價。

11、最難過不是大吼,

是痛到最深處喘不上氣手發抖連淚都得忍著。

12、最寒心的莫過於,曾經那句關切的“你怎麼了”,變成了如今不耐煩的“你又怎麼了”。

13、時間無情第一,它才不在乎你是否還是一個孩子,你只要稍一耽擱、稍一猶豫,它立馬幫你決定故事的結局。它會把你欠下的對不起,變成還不起。又會把很多對不起,變成來不及。

14、人生從來都不會按照你們所預想的路徑一帆風順的走下去,但改變自己人生軌跡的權利永遠在你們自己手中。

15、我並不完美,但我想變好,我在努力變好。

16、不必裝作孤獨,也別說你悲傷。出去走走,你的感受會不一樣。

17、在這樣一個充滿缺陷的世界裡,如若你能遇到真摯的朋友就好好珍惜吧。有時候,我們連對自己真誠都做不到。

所以,無需苛責別人,人性本就複雜奇怪。

18、世界不會因為你而難過,我們終將學會與自己好好相處。

19、少熬夜,別拿自己的身體跟時間作鬥爭,少用情,並不是每件事,都能被愛感動,在每一次退讓之前,都記得自己的底線,有人欺負你,保留還擊的能力,再學會變得更強大。可以變成自己討厭的大人,但不可以丟掉天真,與世界交手這麼多年,不要最後讓它抱拳對你說承讓了。

20、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願從今往後的你,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

早安心語:往事不記,後事不提

1、羡慕那些一沾著枕頭就能安睡的人,和那些決心放手之後就不再回頭的人。

2、重要的人越來越少,

但留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3、在所有別人能給你造成的傷害中,破壞性最強、後果持續最久的一種,是讓你懷疑自己配不上擁有任何好的事物。

4、我一輩子都喜歡跟著讓我有感覺有興趣的人,因為在我心目中,真正的人都是瘋瘋癲癲的,他們熱愛生活,愛聊天,不露鋒芒,希望擁有一切,他們從不疲倦,從不講些平凡的東西,而是像奇妙的黃色羅馬煙火那樣不停地噴發火球,火花。

5、——“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你吸過毒嗎”——“忘記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你戒過毒嗎”

6、我單槍匹馬一個人很酷,卻被人提及愛情時莫名的心痛。

7、張牙舞爪的人,往往是很脆弱的。因為真正強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會溫和,溫和就會堅定。

8、你可以不愛,但請不要傷害。

9、有時候覺得一生很短,短到只夠瞭解一個人。有時候又覺得一輩子很長,長到不斷相遇與分離。

10、總有幾分鐘,其中的每一秒,你都願意拿一年去換取。總有幾段場景,其中的每幅畫面,你都願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銘記。

11、沒必要刻意去迎合誰,或者去取悅誰。一個人,沒有很快樂,也沒有很難過。

12、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13、尊重現在,往事不記,後事不提。

14、從來都是別離時,才知愛有多深。

15、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

16、當一個女人為你抹掉口紅,卸下妝容,脫掉高跟鞋,用最真摯的笑容面對你時,

你覺得她醜了,沒有魅力了。當你不珍惜她的時候,她依然可以化上最美的妝容,穿上最絢麗的高跟鞋,帶上最迷人的笑容,走出門受萬人矚目!她可以慣著你,也可以換了你。

17、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你不過仗著我喜歡你,不敢離開。

18、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住離別,受得住想念。

19、我們這一生會做很多錯誤的決定,有些是可以回頭的,而其它的姑且說是遺憾吧。但很慶倖,它讓我學會了成長,這一點也不吃虧。沒有誰能提前預想到成長路上的是非,當我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就紀念,得不到就祭奠。其實怎麼過都是一生,只不過是每個人選擇的路不同罷了。

20、可能你也和曾經的我一樣。只知棋分黑白,不知世事並不如棋。只知好人壞人,不知世人多為生意人。掩不住眼底的不喜,藏不住嘴角的竊喜,等不及人生的驚喜。帶著不服氣的勇敢與高調,渴望在這個世界爭到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奮不顧身的錯過,或者正在錯著。

只知棋分黑白,不知世事並不如棋。只知好人壞人,不知世人多為生意人。掩不住眼底的不喜,藏不住嘴角的竊喜,等不及人生的驚喜。帶著不服氣的勇敢與高調,渴望在這個世界爭到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奮不顧身的錯過,或者正在錯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