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盤點歷史上那些智商欠費的笨賊


盤點歷史上那些智商欠費的笨賊
他們四肢健全,卻好吃懶做;他們自以為偷雞摸狗後可以逃之夭夭,卻被“請”進了警察局。他們是誰?他們就是史上十大笨賊!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他們那令人啼笑皆非的落網瞬間……去空手道黑帶高手雲集的房屋的行竊
哥倫比亞的馬尼薩萊斯聽起來不像是空手道之都,

但是泛美空手道冠軍克利斯蒂安·加爾塞斯碰巧就住在那兒,與他同住那裡的還有他的多名教練和同級別的空手道選手。2008年,一名竊賊決定到冠軍家中行竊,當時馬尼薩萊斯多數好勇鬥狠的高手都在場,他們立刻投入戰鬥,沒等竊賊來得及喊“救命”,就把他打了個半死。
試圖搶劫已經關門的銀行
一名銀行劫匪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利伯蒂被逮捕,警方說此人試圖搶劫一家當天下午不營業的銀行。28歲的克里斯多夫·艾倫·科克在上午 11:40左右開車來到國民北方銀行的停車場,
在車裡坐了20分鐘。
但是科克沒有看到銀行門上張貼的營業時間,這家銀行中午就停止營業了,他試圖在下午 12:01進入銀行——遲了一分鐘,沒能進去。他當時戴著滑雪面罩和手套,身上有一支槍。銀行裡的員工發現了科克,記下了他的車牌號,警方順藤摸瓜將其逮捕。科克被控搶劫未遂和持有犯罪工具罪。
試圖在殯儀館裝死欺騙員警
一名竊賊闖入巴倫西亞附近小鎮布裡亞索特的一家殯儀館,試圖裝死來欺騙員警,但是有兩處破綻讓他現形。第一,他還在呼吸。第二,他穿著髒兮兮的衣服,而不像準備永遠安息的人們那樣穿著最好的服裝。
住在附近的鄰居半夜聽到殯儀館的前門被強行撬開,
就通知了警方。員警和殯儀館的業主趕來,最後發現疑犯躺在一張桌子上的玻璃箱內,那是守靈時瞻仰死者用的。
打電話確認收銀機裡是否有錢
警方指控40歲的丹尼爾罪·葛籣搶劫安大略溫莎的一家便利店,他到犯罪現場之前先給店員打電話詢問收銀機裡有多少錢。店員通知了警方,葛籣在附近被逮捕。據加西新聞社報導,葛籣也涉嫌兩起類似的犯罪,在這兩起案件中,竊賊都是提前打電話確認店員把錢給他放在包裡,然後等他來取。
在犯罪現場寫下自己的名字
一名破壞了兒童露營地建築的18歲竊賊被捕,因為他在那裡的牆上寫下了自己的大名。彼得·艾迪生來自斯托克波特的希頓默西,他的朋友馬克·裡奇韋來自柴郡的伯頓,
兩人砸壞了營地的陶器,還把滅火器都打開了。總有一些罪犯非常愚蠢,但是在現場留下自己大名的可算是愚蠢透了。
被95歲的老婦人擊敗
一名坐在輪椅裡的95歲婦女僅靠手中的一把螺絲起子,就把一個劫犯拒之門外,她不斷用螺絲起子紮罪犯的手。
這個95歲的婦女住在巴特爾斯維爾,淩晨3點,她聽到有人打破前門的玻璃,想要把門推開。當一隻手伸進來試圖開門鎖時,她就用螺絲起子紮那只手。一次又一次不停地紮。這個婦女不敢離開門求助,生怕劫匪趁虛而入。當警方趕到時,發現血琳琳的嫌疑犯在前門入口處暈倒了,小臂和雙手上有幾十處傷口。
摔倒並被偷來的刀紮傷
一名男子從西密西根的一家商店偷了幾把獵刀藏在褲子裡,
逃跑時摔倒,被獵刀紮傷了肚子。此人在腰帶裡掖了價值大約300美元的幾把獵刀,試圖離開商店,但是梅耶爾商店的雇員攔住了他,之後雙方開始動手,劫犯摔倒,被藏在衣服裡的刀子紮傷。
駕駛偷來的車去法院
一名37歲的男子被控盜竊一輛雷克薩斯SUV,此前他駕駛這輛車去了一趟法院,而當天陪審團正要決定是否就一項與此無關的汽車盜竊指控給他判罪。
這個三藩市髮型師手裡拿著鑰匙,走到停在法院前面的這輛車旁,警方見此就起了疑心。這輛車的引人之處還在於車子裡有幾隻約克郡犬。此人被指控接收盜竊的汽車、盜竊財物以及虐待動物,因為他把狗留在車裡不予照顧。
與此同時,陪審團還就原先的盜車指控判他有罪。
盜竊,喝醉,然後被捕
一個竊賊偷到錢和珠寶後順手“牽”來一瓶昂貴的香檳來慶祝,結果他停下車睡覺醒酒時被捕。在事發地德國杜塞爾多夫,焦慮的行人喊來員警,因為他們看到這個37歲的男子癱坐在路邊一輛車的車輪後面。
員警把他叫醒,查看了他的身份證,發現他正是因一系列搶劫遭到通緝的人。一個警方發言人說:“警官們發現他的身份時都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此人車裡甚至還裝著上次偷來的贓物。我們還可以控告他酒後駕車。”
進入擊劍選手家裡行竊
匈牙利的一個竊賊爬過一排籬笆,試圖搶劫一戶人家,沒料到遇上一位王牌奧林匹克擊劍選手正在練劍。23歲的維爾吉尼·烏伊洛基的家位於布達佩斯特漂亮的郊區,她正在練劍,忽然看到43歲的帕爾·納吉從她家房子的窗戶爬進來。
她快速揮舞了幾下劍,幾秒鐘之後就把這個壞蛋逼到了牆根。她用劍抵著竊賊的喉嚨,伸手拿過電話報了警。20分鐘後員警逮捕了這個歹徒。而此人由於受到了驚嚇,不得不接受醫務人員的治療。烏伊洛基說:“我看到他時一點都不害怕。我本周有個比賽,這可是一次很好的練習。”
23歲的維爾吉尼·烏伊洛基的家位於布達佩斯特漂亮的郊區,她正在練劍,忽然看到43歲的帕爾·納吉從她家房子的窗戶爬進來。
她快速揮舞了幾下劍,幾秒鐘之後就把這個壞蛋逼到了牆根。她用劍抵著竊賊的喉嚨,伸手拿過電話報了警。20分鐘後員警逮捕了這個歹徒。而此人由於受到了驚嚇,不得不接受醫務人員的治療。烏伊洛基說:“我看到他時一點都不害怕。我本周有個比賽,這可是一次很好的練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