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性經營婚姻必知 男人最討厭女人婚後生活的行為有哪些

1、催交工資

按時交工資本來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男人要挑起養家糊口的重任,很多女人都錯誤的認為男人應該把錢交給自己,

這是男人賺的錢,每次都是催交工資,就像自己變成的長工,一到時間就要交租,變成了給女人打工,這樣會把戀愛的美好回憶全都磨滅,要男人知道自己身負重擔,而不是去催他交工資。

2、限時回家

戀愛的時候女人對男人管的不太嚴,可是婚後的女人喜歡嚴加管家,要男人及時回家,如果有應酬會不厭其煩的拷問他,男人好像變成了犯人,束縛了他的自由,到了時間就得回來,其實要給男人適度的空間和自由。

3、外出沒完沒了的問

有時候是因為出差,有時候是外出會友,女人會頻繁的詢問你在哪?在幹什麼?和誰在一起?必須詳細彙報自己的行程,會給男人造成壓力,別太把男人占為己有,他也有自己的工作和朋友。

有些女人會經常偷看丈夫的短信和通話記錄,看到可疑的地方,就要仔細盤問,男人就像變成了犯人。

4、老拿自己跟別人的男人比

男人都有自尊心和虛榮心,婚前的女人在朋友面前時常誇獎自己的男友,但是在婚後就喜歡跟別人的男人進行對比,會說:“你看別人賺那麼多、這麼好,嫁給你我真是倒楣了。”這樣很打擊男人的心理,會讓他無地自容,很多男人因此會在婚姻之外尋找異性的安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