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最討厭女人婚後的哪些行為

 

1、 催交工資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這本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不管女人是否工作,男人都應該擔負起養家糊口的重任。但是,很多女人錯誤地認為男人應該將錢交給自己,

更有甚者,女人催逼男人上交工資,男人很是煩惱。有的男人被逼急了,甚至說“娶個老婆相當於找了一個東家,自己變成了長工,到時間就要交租。”原來戀愛期間的一切美好記憶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2、 限時回家

結婚前女人對男人管的不是太嚴,可婚後很多女人對男人嚴加管治,到哪裡吃飯?和誰在一起等等?不厭其煩嚴加拷問,對男人回家的時間嚴加控制。男人好像變成了犯人,到時間就得進號子,女人好像變成了獄警。很多男人在結婚後對家有一種恐懼的感覺。

3、 對外出會友沒完沒了地追問。

結婚後,女人對於男人交友會友非常慎重,覺得男人是自己的財產,應該歸自己私有,別人尤其是別的女人不能分享。

弄的男人有時需要會友交友時,必須和女人詳細彙報。有些女人對丈夫的手機資訊和通話記錄都要檢查。更有甚者,對男人的電子郵件、網上聊天記錄都要稽查,遇到可疑的地方,就對男人嚴加盤問,男人好像變成了犯人。

4、 和男人的家人開戰。

很多時候,女人在婚前見到未來的婆婆及婆家人的時候,都掩蓋了其本身的特點,表現出溫婉賢慧的樣子,惹人疼愛。可以一旦結婚就露出潑婦的面目,動不動就和婆婆吵架,甚至罵婆婆,和小姑子等人之間的衝突比比皆是,弄的男人在中間不知如何是好?婆媳關係不和是一個千古不變的話題,但是作為女人都需要經歷從媳婦到婆婆的過程,真不知道這個故事何時能結束,不知道還有多少男人為之痛苦?

5、 老是拿自己的男人和別人的男人相比。

女人在結婚前喜歡炫耀自己的男友,尤其是很多剩女在找到一個男人以後更加興奮異常,覺得自己終於嫁出去了。但是,女人在結婚後,對男人的要求從婚前瀟灑等外觀標準演變成事業成功、賺錢多少等上面。

很多女人總是喜歡說“你看看人家多能幹,嫁給你我算倒楣了。”在這樣的時候,很多男人真得無地自容。很多男人因此在婚姻之外尋找異性的安慰。

6、 在男人最失意的時候,女人常說“我怎麼嫁給你這個窩囊廢”。

事業或者工作都有一個瞭解、熟悉、啟動、發展、調整、再發展的過程。男人進入社會必須順應這個規律。工作不可能處處如意,男人有成功的時候,也有失意或者低潮的時候。其實在低潮期間,男人需要妻子的安慰。但是女人更多是只能看到男人的好不能看到男人的差,只能分享男人的成功不能安慰男人的失敗。更有甚者說“我怎麼嫁給你這個窩囊廢。”不管男人以前多愛女人,當聽到這話以後,男人的心已經離開的老婆,即便是當時他的心裡還沒有其他的女人,但已經為時不遠了。

7、 在男人偶爾吹牛的時候,直接點破,一點不給男人面子。

男人為了面子,一般都會吹點牛,這是男人常情,沒有什麼大驚小怪。

但是很多女人在男人說點大話的時候,往往當面揭穿,一點不給男人面子。其實女人不知道,當著別人面不給自己男人的面子,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在貶低自己。如果男人是一個記仇的男人,這個女人基本上在他心裡死掉一半。

編後:很多女人給我發郵件訴說自己的丈夫怎樣怎樣,但是我細緻分析起來,有些時候確實是男人的毛病,但是更多地時候是女人自身的毛病。任何一個女人在選擇一個男人結婚後,如果覺得自己很後悔,只能說明自己眼拙選錯了人,或者是自己根本沒有適應婚後的角色,還以為自己是沒過門的媳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