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多給男人驚喜讓他戀上家

 

如何調教好你的另一伴讓他戀上家

1.上班前給他整理領帶

我們都知道早上是最忙碌的,因為睡一下懶覺,吃一個早餐等,那你的老公出門前你親手給他整理下衣服,

然後提醒他路上注意安全,小小的細節會讓他一整天都感到溫暖,會覺得有家還是好。

2.為他買合身舒適的內褲

內褲是什麼,那可是私密的東西,男人一般都是不願意亂東西的,所以做人家老婆就要從裡到外準備好,特別是內褲要舒服,這種微妙的感覺會讓男人為娶了一個好女人而自豪。

3.常說“你辛苦了”

男人在外上班其實是蠻辛苦的,特別是職場上的壓力那不是一般大,所以老公下班回來就要對他說辛苦了,這樣一句話可以讓老公所有的疲勞都消失了,也會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4.紀念日和他一起慶祝

夫妻婚後也是需要浪漫,當然婚後的浪漫肯定沒有婚前那麼多,那可以在兩個人特殊的日子進行嘛,

比如說夫妻結婚紀念日,或是老公老婆等等,驚喜的節日安排不一定要男人來做,女人偶爾給老公驚喜也是可以的。

5.給他時間單獨待會

男人都是需要自由空間的,特別是婚後也是一樣的,因為他們需要這個時間來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或是只想安靜的呆一會兒,所以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著急去表達你的關心,安靜的走開是最好的選擇。

6.多說“我愛你”

婚後夫妻總是不表達愛意,女人們總是覺得反正都結婚了,那肯定是有愛啊,其實有愛就要說出來,因為別人沒有讀心術,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要記得時時把對他的愛說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