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性出軌與男性出軌的區別 3大論述瞭解男人和女人的出軌

一、概述:從女人出牆和男人出軌的表現來看,女人一般不會給自己出牆的機會,因為女人的自製能力永遠強于男人。而男人可能臉皮厚了點,

面對的誘惑多了點,但是對於堅守婚姻的人來說,出牆和出軌都是一次無情的傷害。面對愛人的背叛,我覺得採取任何極端方式進行抓狂都不為過,只是在搞婚外情的瞬間,一定要想好是打算放棄婚姻還是只是玩玩。女人為愛出牆,出牆一次就夠女人享用一生。男人為生理出軌,男人t.q就像吸毒,會上癮,很少會投資感情。女人出牆是掙錢的買賣,但是被老公發現基本都是離婚的下場。男人出軌是賠錢的交易,被老婆發現後,只要能及時改正,老婆就會隱忍,但是屢教不改者一樣會被老婆踹。女人出牆一般找老頭。因為女人已經把完整的愛給了自己的丈夫。他們喜歡多金的老頭給自己帶來物質上的虛榮和滿足。
男人出軌喜歡找年輕姑娘,因為年輕姑娘漂亮、單純且廉價。女人出牆後只要被老公發現,這輩子基本上都會落下男人奚落的把柄,而男人出軌後通常還時常有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