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發現兒子非親生才知被戴綠帽

網友提問:

上個月的時候,我們一家自駕遊到郊區爬山,正在我興致勃勃幫妻子拍照的時候,6歲的兒子卻一不小心磕在了石頭了,

流了很多的血。我和妻子都嚇壞,第一時間送到了醫院。幸虧送醫及時,兒子很快恢復了健康。

可是,我發現了一個驚天的秘密,兒子竟然和我及他媽媽的血型都不一樣。那一瞬間我驚慌極了,都不敢相信。等兒子出院後,在我的逼問下,妻子才坦誠在我們新房裝修時,

和一個民工發生了關係。那時我媽催的緊,逼著趕緊生孩子,她一氣之下就生了下來。可是在那之後,再也沒和那個男人發生過任何關係,也沒有了聯繫。

我聽了很氣憤,把妻子狠打一頓,然後鎖在屋子裡一整天,可是依然抹不去我心底的憤恨。我知道,這將是我一輩子都抹不去的恥辱。我準備離婚,可是爸媽不同意,說為了孩子也得堅持下去。可是他們哪兒知道,這孩子根本不是我的,這樣的話我也無法說給他們聽,簡直太丟人了!我該怎麼辦?

雅晴答覆:

其實撇開這個事情來看,你們是很幸福的一家人。你也很愛你的妻子和孩子。現在縱然發現這件讓你傷心的事,可這畢竟不是孩子的錯。而你的妻子,也是一時氣極,才做下錯事。人的一生,誰不曾犯過錯誤呢?如果你相信自己還愛著妻子和孩子,就原諒她的過失,繼續好好生活下去。若是你覺得實在難以承受,覺得對你人格有損,整天都放不下這件事,那麼我勸你離婚也好。

因為當你覺得連自己都無法邁過這道坎的時候,家庭的幸福就難以支撐,你可能會做出更瘋狂的事去傷害到你的妻子和孩子。所以,這個要根據你的現狀來決定。你認為能夠慢慢地原諒她,自然是再好不過,反之,分道揚鑣只是早晚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