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中需要彼此的信任

異地戀中需要彼此的信任

我跟男朋友是異地戀。

七夕前兩天他就對我不理不睬。

七夕當天可以說完全失蹤了,然後我就把微信朋友圈裡跟他的合照全部刪了。

七夕過後他就問我為什麼刪照片,說他那幾天很忙,很累,所以沒怎麼理我。

之後因為我刪他照片的事情他生氣了再也沒理我,我打了好幾個電話給他,他也不接。

第二天給我發微信說他睡著了沒接到電話,然後我們聊了很多還視頻聊天,這也算是合好了。

可是沒想到過了一個晚上,他又不再理我了。發資訊不回,打電話不接,已經整整三天了。

真搞不清到底是怎麼回事,以前在一起一直都對我很好,都是他來粘著我的,現在不但不來粘我了,我想去粘他,他卻不理我。

如果是想分手,吵架那天他也不會說想和我一直走下去。

現在這樣子到底是因為什麼,我不信他不愛我,我也不信他出軌了。

可是除了因為他不愛我他出軌了還能因為什麼呢?

解答:

你猜測得沒錯,他劈腿的可能性極高。多半是有了新歡,無法面對你,才會突然玩失蹤,如果說前面失蹤一天是他無意而為之,現在連續三天不搭理你,完全說不過去。

這件事已經很明白了,

你不用糾結了,就當是分手好了,下次找你,你也跟他一個態度,就是不接電話不回短信,當他是空氣好了。

其實女孩子最怕的是被男人哄哄就好,你這樣容易哄好,那就意味著他可以隨便騙你隨便忽悠你,反正你好哄好騙,他也就沒有心理負擔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