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婚姻裡需要彼此的坦誠和經營

婚姻裡需要彼此的坦誠和經營

婚後的生活沉悶,乏味,讓我開始在網上尋找發洩。阿鵬是我從微信上認識的一個人,我們在網上聊的特別投機,

他很懂的怎麼哄女人開心,我和他聊天特別開心。

通過聊天知道,他是來我們這做生意的,好像還挺有錢,跟他出去過幾次,都是他出錢,特別大方,還帶我去一些很小資,很有情調的地方。

和他一次,前夫簡直就是一個榆木疙瘩。

後來,前夫知道了我出軌的事情,他本想挽留我的,但是看我心意已決,只好作罷,但是他選擇了淨身出戶,把婚後這幾年的錢和房子都留給了我。

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感動,我覺得他耽誤了我三四年的青春,給些補償也是很正常的。離婚後,阿鵬知道了我有一套房子,總是纏著我要和我同居,經不住他的死纏爛打,我答應了。

但是,同居以後我才發現阿鵬和我之前想像的不一樣,他好吃懶做,而且有一次我看到他手機微信裡和許多女人都有特別曖昧的聊天,這讓我大為惱火,我們也不歡而散。

和阿鵬分手以後,我越發的懷念前夫的好,他的體貼和善解人意。我開始想著複合,有一個週末,我爸媽忽然打電話給我,喊我回家吃飯,

說是妹妹帶了男朋友回來。

我知道這件事以後,特別開心的就去了,結果竟然看到我妹妹領著前夫來到了家裡,還給我們介紹說她和前夫打算領證結婚。我氣的上去就要揍我妹妹,我和前夫離婚還不到一年,她就做出這樣的事情,那可是她曾經的親姐夫啊。

前夫一把把我拉開,他很認真的對我說,多虧了和我離婚,才讓他有機會發現我妹妹的好,兩個人在一起也是考慮了很久的,希望得到我的祝福。

我看著爸媽都默許了,心裡說不出的難過,也覺得他們太過偏心。我還想著和前夫複合呢,他們就直接同意了妹妹和前夫的婚事。他們怎麼就不知道考慮一下我的感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