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經典語錄: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1、愛情是一顆心找到另一顆心,而不是一張臉找到另一張臉。為了找到那顆心,我們要學會不要臉。

2、盡己力,聽天命。無愧於心,不惑於情。順勢而為,隨遇而安。知錯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3、傷心最無解,好了傷疤,就忘了疼,然後再受傷;傷疤不好,疼一生。

4、如果一個人對你思念的很,卻又沒有立刻出現在你面前,那他的思念也就只是說說而已。一個人最大的思念,不是嘴裡說出來的,而是用腿跑出來的。思念到了極致,

是在一起,而不是唉聲歎氣。

5、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裡,被你喜歡。

6、親愛的姑娘,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麼一個人,他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7、想想我們曾經無關,現在為何又彼此為難。

8、如果孤獨的人願意回頭,焦躁的願意等候,內向的人願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的樣子。

9、長大以後,似乎沒有多少人會關心你是否快樂,所有的人都只看你有沒有出息。

10、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11、這世界多的是南轅北轍,少的是殊途同歸。

12、沉默是會傳染的吧,起初你不想搭理我,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你說話了。

13、別嫌棄一直陪你的人,別陪一直嫌棄你的人。

14、夏天多雨,每次下雨我都想等你來,最後陪我回家的卻是傘。

15、會在一起的人終會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圓的,無論怎麼背道而馳,兜兜轉轉之後還是會重新相遇。

16、你看我提起他,你的眼睛都在發亮。

17、“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18、人與人的分歧,往往在於,你在意的,我恰巧不在意,反之亦然。

19、小孩子才會問為什麼不理我,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成年人都是默契地相互疏遠。

20、“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的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經典語錄:想與你過一生,卻只能借一程

1、想與你過一生,卻只能借一程。

2、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其實,被愛的人不流淚,幸福的人不晚睡。

3、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4、別以為我這麼一個大大咧咧的人,就不會難過。

5、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聽你講你和她的故事。

6、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於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

7、渴望去的地方,想要吃的東西,還有喜歡的人,都擁有改變我的力量。

8、不求你驚豔我年少時光,只願你溫暖我餘生歲月。

9、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裡,

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裡的那堵牆。

10、你就應該找個不愛你的女孩,因為她不會吃醋,不會無理取鬧,不會粘著你,你找不找她她也不會介意,你愛去哪就去哪,從來不聞不問,反正有沒有你她根本不在乎,這樣的女孩才是你想要的,她給你自由不和你吵架,既懂事又大氣,除了不愛你還真沒其他毛病。

11、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12、人生沒有捷徑。沒有哪種成功是可以一蹴而就的,無論是不可替代的專業技能還是讓人信賴的忠心,都需要時間修煉與經營。我從不相信有免費的午餐,人生很簡單,

你給出去什麼,合理時間內,便得來什麼,基本等價交換,若略有差池,在於你的用心、執著和時機。

13、你需要的是一個連你的廢話都會回復的人。

14、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15、大概沒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得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16、你如果不成長,有些人是等不了你的 。

17、你說你愛我,卻從未想過給我一個家,你說我是你的天下,可最後我依舊四海為家。

18、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19、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尊重你;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

20、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所以,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