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樣讓男生主動約你 4方法讓心儀男神馬上約你

傳達自己的有空訊息讓男生主動約你

男性心聲:“假如女生對我說自己休息日有空的話我就有約會她的想法。想著比起在家睡覺,約會能給她帶來歡樂。所以希望女方能表露出樂意的態度。”

方法解讀:男生在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休息日有時間的情況下誰都會想著約會她。雖然女生可能會想男生如果能自己主動詢問多好啊,但是男生們是很膽小的。現在的男生大多比較晚熟,所以女生在約會方面做出一些協助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告訴男方自己星期幾有時間,是如何安排時間的就很好。

要是一副自己很忙的樣子是很難被約會的哦!

告訴對方自己的喜好讓男生主動約你

男性心聲:“當聽說喜歡的女生有想看的電影等訊息時我就有約會她的想法,因為感覺如果是看電影被拒絕也不傷面子。”

方法解讀:有如“這附近有值得推薦的餐館嗎?”、“最近有一部想看的電影”之類的能引人上鉤的約會藉口的女生是很受歡迎的,

這樣的女生讓男生覺得有機可乘。所以平時就無意識地表露出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女生是會很有人緣的。乍一看似乎看起來有些隨便,但對男生來說這是很難得的暗示。


進入對方的圈子讓男生主動約你

男性心聲:“要是對方能進入自己擅長的領域,我就有信心逗她開心,畢竟逗女孩子開心是很費精力的。”

方法解讀:男生經常會因為想著有其他在約會方面很老練的男士存在,所以在如何討自己喜歡的女生歡心方面沒有什麼信心。但是,要是女生主動進入男方擅長的領域情況就會不同了。此時男生會覺得比較有信心。一起去聽喜歡的藝人的演唱會,一起品嘗喜歡的餐廳的美食。嘗試著進入對方的圈子,展現出“請你教教我吧”的態度是很有效果的。

給對方好印象讓男生主動約你

男性心聲:“要是對方身上穿著昂貴的衣服,隨身物品也是名牌的話,會讓我覺得假如交往會花很多錢。所以還是樸素的女孩比較好。”

方法解讀:好的儀容固然重要,但是看起來會花很多錢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下不了手。因為男生會覺得要是討好這個女生是要花很多錢的。所以女生要請注意雖然外觀看起來很奢華,但檔次太高瞄準自己的男生也會變少哦!總而言之,

男生都會想著盡可能地使約會女生被拒絕的機率變小。所以女生平時給人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