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色彩情感表達圖片有哪些 泰戈爾說美麗事物皆有色彩

色彩感覺是人類與生俱來的特殊功能。“美麗的東西都是有色彩的。”這是詩人泰戈爾說的一句話。生活中人們對色彩的感覺是美感中最大眾化,

最普通的形式。色彩沒有國界和種族之分,它是世界性的。色彩所抒發的情感是全人類的,但又是私人的,它所表達的確又是個人最內在的心情和情緒。色彩只是大自然中的一種自然現象,但我們卻能從其中感受到色彩所表達的情感。而且任何色彩的出現都影響著人們的情感。色彩本身是沒有註定情感內容的,但它能引起心理活動。人們的聯想、習慣、審美意識等諸多因素給色彩披上了情感的面紗, 人們長期生活在一個充滿色彩的自然界,當憑藉多年的視覺經驗與外來色彩產生一定碰撞時, 就會使我們讀懂色彩所表達的情感。

你喜歡的顏色是哪些,你知道顏色帶給人的情感是什麼嗎?今天小編和大家分享喜歡的顏色代表你具有某種能量風格,讓我們來看看顏色能量風格與現狀

紅色是最強的能量,代表熱情,興奮,活力,動力,刺激。對新目標常常充滿很高的熱情,但很情緒化,沒有常性,一但失去興趣將不再繼續投入精力。目標很多,
有些雜亂無章。
橙色代表聯繫,依賴,以及創造力。對工作有很高的目標,喜歡享受工作中給自己帶來的快樂,總是給人陽光的一面,很有感染力,能讓周圍的人一起看到希望。正向能量充足,也有持續的激情和動力,有快速解決問題的能力。

黃色代表權威霸氣,

有主見,自信和意志力,掌控欲強。樂觀的工作狂,喜歡制定很多目標,堅持己見、不受影響。

綠色的能量,給人平和,束縛,空間感,和諧的感覺。與萬物和諧共處、平和。善解人意、不喜歡爭執,喜歡平靜穩定的生活,是朋友心目中的老好人。
藍色跟知覺有關,有極強的敏感度,會把事情看得清楚。比較嚴肅、喜怒不易覺察,理智思考、象十萬個為什麼,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紫色代表智慧,高貴神秘、充滿靈性,點子創意大王,對物質要求不高,追求精神層面的最高境界。有時候因為太過著重靈性而忘記了現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