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知道老公出軌 老公和情人約會竟帶著孩子

回想著這麼多年和老公的生活,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值得,為什麼什麼事情都是我來操持,我為這個家庭犧牲了一切,最後得到的結局竟然是這樣子。

四年前,我們生下了兒子豆豆,老公賺錢的動力就更大了,他說要給我們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有一次,我送兒子去幼稚園,結果兒子就指著一棟房子說,媽媽,林阿姨家裡住在這裡。我一時納悶了,想說老公和自己身邊也沒有姓林的阿姨啊。我就問是哪個阿姨啊,豆豆就繼續說,就是一個漂亮阿姨。爸爸經常帶我帶林阿姨家裡玩。

豆豆繼續說,林阿姨家裡有很多的玩具,都是給我玩的,爸爸總是讓我看電視玩玩具,他和林阿姨在房間有事要談。我心想老公應該不會帶兒子來這裡出軌吧。但是我心裡還是有懷疑。

所以就可以的在那邊蹲點,果不其然,在一次老公說出差之後,我把孩子都托在親戚家裡,然後自己去那邊蹲點,結果真看見了老公和一個女人挽手進去,我跟上去敲門,門一開我就沖進去了,看見了衣衫不整的老公。

我都不知道老公什麼時候這個女人搞到一起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值得,但是現在我們也有兩個孩子,以後的生活究竟應該怎麼樣才能繼續下去,

我不知道。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