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和秘書出軌成為我的情傷 多年之後我還是想要離婚


(圖文無關)

我和老趙是大學同學,這一路走來已經十多年了。我們的女兒今年要中考,可是最近我卻向他提出了離婚。老趙起先並不相信我要離婚。

只當我那段時間心情不佳鬧情緒,所以哄了我幾天,他就自己去忙別的事情了。

老趙有自己的事業,天天忙著工作,家裡的事情他一點也不管。剛開始結婚的時候,我們還沒有女兒,那段時間我和他很快樂,所以我就想要一個孩子,一家三口和和睦睦的生活在一起。女兒出生之後,他為了給我們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開始和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們一起玩股票。當年股市大漲,賺了不少錢,後來他們就開了家小店,生意越做越大,合夥開起了技術公司,老趙現在就是這家公司的老總。

人到中年,總會遭遇中年危機,我和老趙也有這段經歷。當年我發現他出軌了,還被我捉了個正著。那時女兒在上小學六年級,

他和他辦公室的女秘書一起去外地出差,那個女人很有心計,給他們倆開了同一間房,特意照了張合照傳給我,讓我知道了這件事。


(圖文無關)

那是我第一次向他提出離婚,他知道自己錯了,承諾再也不會背叛我,希望我可以給他一次機會。我原諒了他,

我們約定再也不提這件事,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繼續像往常一樣生活。但是,自從這件事發生之後,我心裡已經對他完全沒有了感情,我無法從心裡接受那次背叛。

這些年,我知道他再也沒有犯當年的錯誤,可是我心裡依然過不去這個坎。其實我們之間並沒有發生特別嚴重的原則性問題。只是我突然覺得這樣的日子太沒有意思了,整天守著這個家,我活的越來越消沉。如今,孩子也大了,她也慢慢理解了我的不容易。

考慮再三,我向老趙提出離婚,可是他根本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覺得是我在無理取鬧,過兩天就會好了。我要怎麼做才能找回曾經快樂的自己?我跟他這種無愛婚姻還要繼續下去嗎?


(圖文無關)

小編有話說:

中年危機是當代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一個階段,當人們到了一定的年紀,身邊的一切都基於穩定後,就會產生一種倦怠心理。一旦外界有刺激的東西,或新鮮的事物產生就會讓這種倦怠心理產生異常的活躍,進而發生一些偏離軌道之外的東西。

例如,中年出軌、中年離婚。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首先,家人的存在是至關重要的。遭遇中年危機後,不要首先去斥責出錯的一方,這樣會讓出錯方覺得自己已經無藥可救。如果偏移嚴重,就會走上錯上加錯的道路,到時候一去不返,就會悔不當初。

其次,家人要給予理解和機會。學會包容、學會原諒,甚至要嘗試著陪伴。如果,沒有想要分開或離婚的念頭,你就需要包容出錯方,如果想要繼續過下去,就需要學會原諒和放下。當然,如果做不到徹底原諒,那還是學會往前走。

最後,遭遇中年危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正視、不面對。夫妻是一個整體,日子不會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出現許多的困難,兩個人只要攜手前進迎難而上,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