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十種不能要的男朋友 有這十種男朋友趁早分手

玩遊戲而不理你的男朋友

這樣的男的以後你嫁了,根本不會有幸福,他還幼稚不夠有事業心不夠成立家庭,你千萬要小心 。

可以忍受一天不發資訊不打電話給你的男朋友

你要有點自知之明,他根本不在乎你,要是愛你的男人,無時無刻不想著你,就算很忙,他也會先發個資訊說有事情了但依然很想你。

從來不送禮物哄你的男朋友

 這個男的真的一點也不浪漫也不體貼,

更別提將來有什麼驚喜了,愛你的人哪怕送一個幾塊錢的東西也很滿足,女孩子很容易哄的 。

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點錢的男朋友

這個男的就是不真心,你還不值得他付出,你可要千萬注意了,以後嫁他你就很倒楣 。

在你朋友面前從來不請客的男朋友

那他真的不會給你面子,說明他很小氣,將來嫁了你會後悔,你要用他的錢就會斤斤計較。

和你約會,等久了很生氣的男朋友

這個男的還不夠愛你,真愛你的根本很耐心去等,見到你還會說,不久就等了一下下 。

和你在一起總是關機的男朋友

或者手機調振動,還有刪除資訊的。 這個人肯定有問題,你千萬不要繼續下去了,因為他還偷偷地和別人約會聊天。

喜歡聊QQ還加網友的男朋友

更可惡的是把電話號碼留給她們。 這個男的你最好不要,總有一天他會出軌,玩一☆禁☆夜☆禁☆情,骯髒的男人。

鎖QQ空間的男朋友。

這個男的真的是嚴重到了極點了,他百分百有問題,而且都是網上的朋友占多,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有你的存在,他還想更多的女人追求他,簡直垃圾 。

跟前女友過夜的男朋友

要是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了以後,和前女友在過夜。 不論什麼藉口你都不要心軟,這樣的男的很賤,千萬不要,不然你以後很可憐 。

簡直垃圾 。

跟前女友過夜的男朋友

要是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了以後,和前女友在過夜。 不論什麼藉口你都不要心軟,這樣的男的很賤,千萬不要,不然你以後很可憐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