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18歲小嬌妻懷孕後暈過去 男友卻在玩遊戲

18歲小嬌妻懷孕後暈過去 男友卻在玩這個 [讀者來信] 我今年18是一個小嬌妻,但是男朋友只知道玩遊戲,我們懷孕了3個月後來流產了,
當時痛得我暈過去了,是他抱我去醫院醒來人卻不在,後來我回到家看到他居然在玩遊戲,心裡好難受又不捨得離開他?這樣的男人能過一輩子嗎。 解惑: 你這麼小就跟男人同居懷孕,你父母知道嗎?你男朋友還是個孩子,只知道玩,不懂得作為伴侶應該有的責任。建議你們分手。現在你不願意分,熬幾年還是會分掉,只不過到時候你可能就不止暈倒一次不止墮胎一次那麼簡單了。

18歲小嬌妻懷孕後暈過去男友 卻在玩這個 [讀者來信] 昨天晚上老公打電話,我給老公訴苦了,說我畢竟在做月子,不能天天吃剩飯,還說婆婆不乾淨,天天吃好飯鍋也不刷,吃剩下的菜呀,湯呀的倒一起下次還吃,天天不是她伺候我,而是我在伺候她,因為閑她髒,老是做剩飯,所以都是我來做飯,給老公講了那麼多,老公說讓我別生氣,生氣沒奶水喂寶寶了,他打電話不知道給婆婆講什麼了,今天大早起床吃飯看到昨天晚上剩的雞湯和肉都倒了,炒了個豆角,我想可算是吃到新鮮的了,
吃好飯婆婆說她去上街問我吃什麼,我說買點大骨頭燒湯吧,她就去了,突然感覺婆婆挺可憐的,她都那樣過一輩子了,為了我啥也不說了。 解惑: 哈哈,你知道她不容易就好啊,等她以後老了,你可以好好孝順她啊。 很顯然,你婆婆不是故意的,而是她一輩子養成的飲食習慣,一時半會難以戒掉,但是為了她兒子,為了孫輩,她願意努力改變,而且毫無怨言,這就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