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懷孕後才知男友是別人老公

我們認識兩個月零四天。

剛在一起的時候感情很好,最近一直吵架,我就很好奇,當我看到他聊天記錄的時候我發抖,他騙了我,

而且不僅有老婆,小孩都有了,我好痛,哭了好久。

當時在睡覺的他突然看到我這樣,一時沒反應過來,之後臉色蒼白。

他和他老婆不在同一個城市,而且他老婆現在也懷著他的小孩。

他跟我說其實他知道我懷孕之後想過離婚,但是他一直認為我不會要這個小孩,所以沒有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今天要去把小孩做掉了,最痛恨做小三的我原來也做了別人的小三,我想離開,但是我才知道我真的愛上他了。他一開始其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在一起久了會慢慢有感覺。

他也覺得我沒有安全感,因為我身邊很多追求者,我自己長的可以。

我現在腦子很亂,作出了一個很過分的事,加了他老婆的微信,但是我不會去做出那些無聊過分的事。

我要怎麼辦,我要離開嗎?我快瘋了。

回復:

站在他的角度考慮,他肯定是不希望你把孩子生下來。

他找你談戀愛的動機是找樂子和婚外情,他瞞著你他是結過婚的,而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你,說明一開始就註定是玩你,沒有結果。

而你又是一個漂亮善良的姑娘,當你得知他是個感情的騙子,你是真心付出了感情,最後你換來的卻是這個結果。作為女人你很可憐。

他可以騙你,也可以騙更多的姑娘,所以你不妨讓他老婆知道他是個什麼東西,避免更多的女孩和你一樣。

你也要認清你自己,

離開他,去追尋你自己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