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變心後的五種典型表情

一、漠然。

當你的男人變心後,他的第一特徵絕對是漠然。對你漠然,對你的朋友漠然,對你身邊的一切漠然。

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

他也不會打電話來問候一句,更別奢望他到你公司樓下接你。總之,當你希望他能夠關心你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他消失不見。

二、裝傻。

其實,要做到漠然很容易,第一要訣就是要學會裝傻。都說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小男生,尤其是在裝傻充愣這一方面,

他們絕對有天賦。

比如,他明明知道你下班後很累,還要裝作看不見,比如他明明清楚你的疑惑,還要裝作一臉無辜。

三、忙碌。

你有沒有發現,突然從某一天開始,你的男人開始異常忙碌。不是今天需要加班,就是明天需要應酬,就連後天也被開會和學習充斥著。

你發現曾經屬於你們的時間被他的忙碌從日曆裡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會忙著圍著你轉。

四、沉默。

有些男人天生不善於掩飾,當他的心不再屬於你時,你們之間的任何話語對他來說都成為多餘。尤其是你的嘮嘮叨叨,

更是讓他覺得煩躁,於是他開始沉默不語。

別懷疑了,當他對你的嘮叨開始不耐煩時,當他開始對你沉默時,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五、忘記。

當男人愛著你時,他的記憶力會非常出色,他會記得你們之間的每一個小小的紀念日。

可是,當你的男人變心之後,

他的記憶力也會慢慢衰退。那些曾經銘記在他生命裡的數字,從此開始慢慢消散。即便是他記得某些重要日子,也會寧可選擇忘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