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七夕情人節如何過 助你浪漫度過七夕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參加七夕情侶活動

大部分一些地方廣場在七夕都會舉辦情侶活動,不知道幹嘛的情侶可以報名參加,活動很多,都是見證愛情的,希望情侶們可以玩得開心並接受大家的祝福。

七夕情人節去遊樂園歡樂

對於愛玩的情侶,每個女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女孩,帶著她一同前往遊樂園吧,看她玩耍時的歡樂幸福,這情人節也是過得很開心的,遊樂園裡玩的設施多,可以花上一整天時間,不怕無聊閑著了,這其中必玩的摩天輪,聽說情侶同坐摩天輪到最頂端,一路牽手下來,會一輩子在一起不分離。還有就是鬼屋了,可以大大滿足你那大男人的保護欲了吧。

七夕情人節應該有老式的玫瑰燭光晚餐看電影

對於不愛折騰的情侶,就選擇經典老式的情人節過法吧,經典的玫瑰花束(看看她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玫瑰花,但絕對不能是黃色)再來浪漫的燭光晚餐(可以自己親手煮)最後去看一場情侶電影吧。

七夕情人節去野外情人燒烤野餐

對於吃貨情侶呢,當然在情人節裡做的事便是吃啦,帶著她去野外體驗不一樣的情人燒烤野餐吧,雖然少了燭光晚餐的浪漫,但多了野外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快樂氣息。

七夕情人節去海邊浪漫牽手唱情歌

對於喜歡安靜的情侶,海,是個讓人覺得又澎湃又浪漫甜蜜的地方,牽著她的手漫步在海浪沖刷著的沙灘上,偶爾停下給她挽下吹散的頭髮,偶爾帶著她追趕著海浪,偶爾深情款款對著她唱情歌,相處多年的情侶還可以事先準備好的戒指放進藏好的漂流瓶,假裝撿到向她求婚,多麼浪漫的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裝飾家裡,買她愛吃的小零食

對於宅的情侶,情人節自是選擇在家過啦,可佯裝出門,讓朋友先把她騙出門,自己回家抓緊時間裝飾家裡,儘量浪漫溫馨些,然後拿出事先買好的她愛吃的小零食,然後放著浪漫輕快的輕音樂,等待她回家接受驚喜吧。

七夕情人節去山頂放愛情宣言孔明燈

白天有其他的情侶節目後,在晚上就可以帶著她到涼快的山上放孔明燈,彼此寫著愛情宣言,一同放飛孔明燈也是個不錯的情人節過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