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光棍節如何表白脫單攻略 最強談戀愛技巧幫你“脫光”

短信表白

1、表白的光棍節祝福短信:鄙人小名光棍,天生有點愚笨,不善與人聊天,至今仍是單身:親朋好友期待,早日覓得佳侶,

結束光棍生涯,締結良好姻緣。恰逢光棍節臨,終於鼓足勇氣,對你吐露心聲,順帶問你一句:你是否願意?攜我手共度一生?

2、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褪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光棍節的深夜,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3、夢裡千百次相會,心中無數次陶醉,只為今生相愛的輪回,註定把你愛把你追,一生一世不會累,甜蜜是永久的滋味。

4、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想想還是告訴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5、暗戀你已是好幾年,表白也是數百天,為什麼你還不願告訴我,你在想什麼。難道你不知道今年光棍節我又得一個人過麼。

6、多少荒蕪晚風吹訴,我不見了你的美,看不到心痛卻那麼流淚,這一天誰給我安慰,光棍節約個會吧。

7、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光棍節的心願: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送花表白

當然最笨的方法還有就是站在提前訂購一束鮮花交給服務生根據你指示待命,然後約TA一起共進晚餐,浪漫的氛圍下,氣氛也融洽的時候,讓服務生送上鮮花,然後你深情的告白,如此浪漫溫馨的情況下,任誰也拒絕不了。

建議找個最恰當的時間,在一個很浪漫的地點,送上玫瑰花,準備好一些表白的話語,相信在浪漫的氛圍裡,加上讓女孩子難以抗拒的鮮花的誘惑,

沒有哪個女孩子會拒絕這樣的表白方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