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男人取悅女人的秘笈


天下所有的男人都知道女人是用來哄得,女人最喜歡男友來哄自己了,可是有些男人不知道方法,也不知道如何來取悅女人,

所以有時候越哄還越讓女人傷心,所以男人們就得學學如何哄女人?男人取悅女人的必殺技包括什麼?

一、眼淚

眼淚對於男人來說是很少的,因為男兒有淚不輕撣,而這句話也讓女人潛意識覺得一個男人在自己面前哭,那肯定是真的愛自己,真的把自己當成親人了,所以女人會受不了男人的眼淚,男人用這招最好抓住女人的心了。

二、嘴甜

嘴巴甜就是哄女人了,女人最喜歡男人的甜言蜜語,比如說給女友起個昵稱,一個專屬你們兩個人才知道的稱呼,女人還喜歡小事情中男人不要與自己爭鋒相對,要有最起碼的包容心,所以嘴甜的男人容易泡在妞。

三、貼心

雖說女人喜歡甜言蜜語,可這也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現在的女人也喜歡行動派了,男友對自己好,對自己貼心,就算相貌差一些也沒有關係,因為有一種婚姻叫打動,所以你看看王祖藍為什麼可以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這個就是打動了。

四、金錢

這個是現在女人擇偶最重要的條件,一個男人可以沒有貌但絕對不能沒有錢,有錢的男人可以增加很多魅力在裡面,畢竟現在的世界是金錢說了算,所以屌絲們就不要自欺欺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