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我為媳婦出錢出力竟招嫌棄


婆媳關係中的兩個主角都是非常重要的,不過現在市面上都說是婆婆的不好,婆媳關係就是因為婆婆太挑剔和不喜歡媳婦,

其實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巴掌拍不響,媳婦好的話不可能搞不好婆媳關係,婆媳關係的壞也不可能是婆婆一個人的事情。

我也是一個做了婆婆的人,做婆婆來本是一件高興的事情,這說明自己的兒子長大了,可是我卻沒有感覺到開心,這都是因為我的兒媳婦,其實我也做了近30年的媳婦,我沒有要求別人對我怎樣,我和我婆婆沒紅過臉,我們那時候還得事事聽婆婆的。

所以我知道做媳婦的苦,以前婆婆干涉我挑剔我,在我做婆婆的時候都沒有要求媳婦,不為別的,就為讓我的兒子幸福,不讓婆媳關係成為兒子的負擔,不想讓兒子成為夾心餅。


我自認為我是一個思想開明的婆婆,有好吃的、看到好看的都會買給媳婦,總是想著她能快樂,大家如果有時間我還會叫上一家人一起出去玩,從來不會問媳婦要一分錢。

媳婦懷孕生孩子了,本來這是我們家裡最高興的事情,寶寶的東西全部都是我買好的,坐月子期間都是我照顧媳婦的,可是媳婦並沒有感謝我,媳婦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

媳婦把我貴重的東西損壞了說都不說一聲,人與人之間需要相互的尊重,我真是一點都沒有感覺媳婦的尊重,為什麼現在的媳婦這麼難相處呢,我也不知道我們應該怎樣的溝通才能到達和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