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女人掌握技巧征服男人


女人們一旦愛上了某個男人就會想要這個男人的身體和心,當然最重要的是心,女人覺得男人的心其實蠻硬的,想要征服還真不容易,

況且征服兩個字一般來說是用在男人身上的,所以女人來學學如何征服你的男人嗎?

1:認可

男人天生就有征服欲,男人天生就會想要征服各種東西,其實說白了就是男人需要被人認可,而你作為他最愛的女人,你當然得站在他這邊,認可他,支持他,這樣男人才會有使不完的勁,也會自信心爆表。

2:溫暖體貼

不要看男人事事可以做,事事為你著想,可是男人也是很脆弱的生靈,很多的時候需要的是溫暖的感覺,而這個溫暖當然不單單是身體上的,他還需要心靈上的,你得體貼他,理解他,讓他知道自己有人可以靠。

3:寬恕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當然男人也會有犯錯的時候,你自己也會有犯錯的時候,其實犯錯了不可怕,

如果不是原則性的錯誤,女人就原諒男人又怎樣,對男人寬容,也是對自己寬容,對這個世界的寬容。

4:紅顏知己

知己是一生難求的,特別是紅顏知己,那可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女人,如果你不想被別的女人擠掉,就好好的做男人的紅顏知己,知道他的酸甜苦辣,並幫他排解,如果你達到這個境界了,那這個男人肯定是走不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