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的女人要撒嬌讓男友更加愛你


女人為何撒嬌

戀愛中的女人不管是強勢的還是柔弱型的,情侶相處總會有不愉快的時候,而不愉快的總得一個人來打破僵局,

這時有一方給出一些撒嬌的舉動,其實男人也會順著臺階下的,所以情侶之間是有必要撒嬌的。

女人如何撒嬌

1.適度天真,假裝糊塗

男人喜歡純潔的女人,而純潔與天真有些時候是劃上等號的,男人不喜歡一臉精明的女人,這樣讓男人感覺自己無用武之地,聰明的女人才會裝糊塗,這樣能讓對方更加疼愛你。

2.出其不意地表達愛意

男人其實也是喜歡驚喜的,男人也喜歡女人要表達愛意方面主動一些,比如說你突然叫他寶貝或是拋個媚眼,這些動作絕對會讓他心神不定,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中逐漸升溫。

3.創造彼此的專屬外號

情侶之間大部分就是叫親愛的或是老婆老公之類,你與男友之間就可以變化一下嗎,

叫一個屬於你們自己的外號,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他的不同,也會知道你的愛意。

4.偶爾耍賴不講道理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沒有是非對錯,當然有些生活上的事情如果你錯了或是你的方法不對,你也可以撒嬌讓男人來原諒你或是讓他做出讓步,但這招不要用得太頻繁,要不然男友會覺得你是一個無理之人。

5.以嬌嗔的方式責怪、糾正對方

當然對方可能也會有錯的時候,但是你直接說出來對方未必可以接受,所以你可以撒嬌的來糾正他,這樣比起頂著一張嚴肅臉告誡對方是容易讓人家接受的,還能讓對方印象更為深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