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到底該相信閨蜜還是男友?

到底該相信閨蜜還是男友?

岑桑:

你好,我是你的讀者。大學時,就讀你的專欄。現在我已經工作了,還是喜歡看。我的感情一直不太順,

大二時交過一個男朋友,三個月就被我發現他劈腿。大三又談了一個,半年後他就去了美國,之前從沒和我說過,走了之後就把我拉黑了。

現在的公司男的比較多。我剛進公司不久,D就來追我。D說話挺誇張的,但感覺人很耿直。而我正是很苦悶的時候,沒有家人在身邊,愛情也失敗。D讓我感到很溫暖,我很自然地就接納了他。談了有半年吧,就搬在了一起,像夫妻一樣,很幸福。

今年3月,有個高中的閨蜜過來玩。我們以前是很好的朋友,我和D陪她玩了一個星期。我當時真沒發現什麼,感覺都挺正常的。可是我這個閨蜜走了之後,在微信上和我說,對不起,我睡了你男朋友。我不好,他也不是什麼好人,早點離開他吧。

我都氣傻了。我好心好意接待她,

她竟然這樣對我!我在微信上罵了她一頓,哭了整整一個下午。晚上,D下班回來,我讓他坦白交待,可他說根本沒有這回事。是我的閨蜜喝多了,勾引他,他拒絕了,他不想破壞我和閨蜜的友情才沒說,沒想到我閨蜜會反咬一口。他說我閨蜜一定是想報復。

我一下矛盾了,不知道該信誰?我很愛D,也想相信他。可是我之前有過太多渣男友,又不敢真的相信他。而我閨蜜呢,一直都沒騙過我。我該怎麼辦呢?真心很痛苦。面對D也非常尷尬。求助。

樂言:

我先直接回答你的問題,愛情裡,也要疑罪從無。沒有證據,就選擇相信。因為對於一件不能被證明的事件而言,糾結和爭論只能是白用功。我能理解你現在的折磨,但是反過來想,如果D是清白的,那麼他是不是要承受更多痛苦?

其實,懷疑是件極其私密的事,輕易地拋出來,很容易造成大面積的誤傷。事實上,在有確鑿的證據之前,選擇相信多半更利於愛情。這樣你才有時間更好地觀察和考驗他是個怎樣的人,是狐狸總要露出尾巴對吧。

如果不是呢?你自然會穩收一份更結實的愛情。

最後,我們來說說如何尋找證據。對於一個臨時起意的謊言,追問細節往往是最好的檢驗方式,時間、地點、前因、後果,他們都說了些什麼,做了些什麼……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做臨場編劇的能力。隨口編一件事情可以,即興組建一個全場景,往往就會漏洞百出。

所以,問一問你的閨蜜和D,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都是怎樣的經過。也許,真相就會水落石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