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寧可相信有鬼也不信男人的嘴 男人的話到底該信多少

很多時候,男人的各種承諾,甚至是婚姻的承諾,都是一種急迫的撩妹手段。不能全信,如果全信,那就太傻了。雖然不一定所有來撩你的都是壞人,

或者說,不一定他說的都是謊話。但是無論他說得有多好聽,保持清醒都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總之,男人的話不能全信。

“我對你有感覺。”

聽到這句話是不是心裡樂開花,覺得自己好像把他迷倒了呢,有沒有?所以呢,就開始對他表露自己的心意,開始掏心掏肺了,對嗎?最好不好,你先冷靜冷靜。其實你想想,有感覺又怎麼樣呢,你是想跟我在一起,還是接下打算要追我。主要還是看表現,感覺這種東西太玄了,沒准他自己都分不清這是戀愛的心動還是欲望的衝動。

“我會娶你的。”

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想要安定下來的女生聽到這一句無疑都會覺得很窩心。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啊,人家都說要娶了,

難道不是很靠譜?是啊,人家是說會娶你。只是“說”,而“會娶”又不是現在娶,更不是求婚,你可別頭腦發昏。最令人覺得可恥的,就是有些男人會用這句話來騙女生上床。傻乎乎的女人想到“反正以後也是他的人”就跟著他爬上了床。如果接下來,你沒上他的床,他依然這麼說,那就先算真話。

“我對我的老婆沒有感情,只剩責任。”

他這麼說是很狡猾的。如果你認為他這樣說就是證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比他老婆在他心中的地位高,那你就錯了。不要以為他對她沒感情了,他們的婚姻就要結束。就算他對他老婆沒有什麼感情,你也未必會上位成功。事實上一個男人不忘自己對自己妻子的責任才是最持久的感情。

“我們都應該好好冷靜下來,

給我一些時間。”

意思是他不想再繼續下去。他這樣做,只是不想讓大家撕得太難看。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他說要時間冷靜,是希望你這段時間不要去打擾他,讓你冷靜也是顧及到你的面子,接下來,可能就是冷暴力分手了。如果他依然投入在這段感情中,他不會想要“一段冷靜時間”。這就是他對感情的告別,看開點,不要太執著。

“你這麼優秀,學著獨立些,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男人照顧你。”

這句話的意思是,他不愛你,你別再纏著他啦。他這句話,誇你是假,沒打算做那個和你一起的人是真。聽到這一句別猶豫了,趕緊讓他滾,不要傻傻地還憧憬著你和他的未來。不過你還是可以相信後半句——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男人照顧你。

關於男人的話,還有諸如一些“我以後要帶你去...”“我以後要給你買...”“我以後要讓你...”這一類的還是少存期待,畢竟主要看行動,嘴上說說誰不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