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心理沒底,我到底該不該存點私房錢?


網情感調查欄目,這裡經常有一些真實的情感問題,想請你來幫幫忙!不需要做太多的事,只需要進來舉個手,投上一票,你的立場和態度就能給她鼓勵和啟發;如果你也有情感問題,可以在情感門診掛號,也可以在女人心情日記寫下你的煩惱,我們將挑選關注度較高的問題請網友們幫忙解決你的感情困擾。

網友提問:

結婚5年,小孩5歲已讀書,雖然我也有2000的工資,但是我不捨得穿,不捨得用,25歲了也不捨得花錢買化妝品來打扮,因為我知道賺錢並不容易。

老公也有幾千一個月,平時我放在他錢包的錢也不怎用,

因為家方面買什麼是我支出的,我也沒有管錢,所有的錢一分不留老公把所有的錢全進了股票,我也不知道帳號裡有多少錢。

我老是說銀行要留點錢急用好點,但是老公說存到裡面不如那來做投資。前陣兒子有病,也是從信用卡裡提現金出來頂著,然後再還的。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子好還是不好?很多人說男人不可靠!我也沒有存私房錢。因為5年了,我們也不錯的,只有小吵沒有大吵,為了家我們都也很努力,該用的就用,不該用的也沒有用!大家也都很省錢的,感情也不錯!

如果這樣下去的話好不好呀?

人會變的,不存點私房錢的話好嗎?但是存私房錢的話我覺得對不起老公,因為大家都是很努力的賺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