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該不該相信 出軌老公的回歸

我和老公從中學一直同學到大學,我們是在高中戀愛的,他是那種運動型的男生,很受女生喜歡。大學畢業之後我就結婚了。

婚後的生活卻不盡如意,我們經常會為了一些瑣事爭吵,感情慢慢的在爭吵中磨滅了。

而這時的老公也變了,變得經常在外面吃飯喝酒,到最近這個月幾乎不回家了,我開始懷疑他在外面是不是有女人了。

直到前不久,我發現他QQ和一個女人互動的非常頻繁,一查他們竟然都以老公老婆相稱了。

說實話,老公變成這樣我已經做好了離婚的準備,可是當這些出軌的事實擺在面前的時候,我的心依然難過的要命。

氣憤讓我失去的理智,當時我毫不猶豫的加了那個女人,並警告她離開我老公。

可是人家不但沒有害怕反而得意的跟我說,我老公不在家的時候都是和她在一起的,而且她還說連自己的老公都留不住真是枉為女人了。

後面的我已經聽不清了,我知道老公肯定是把我很多事都跟她說了,我太心寒了。

老公回來後,我問他是不是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可是他卻說只要我不離婚他可以和那個女人斷了。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相信他的話,是放棄還是努力的相信他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