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應對女人不同階段的“為什麼”

女人在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為什麼”你是否對這些問題很頭疼很無奈?也許你想不明白女人腦袋中為什麼裝了這麼多個為什麼,不過它確實又純在女人的腦中!下面小編教你如何應對不同方階段女人的十萬個“為什麼”
基本案情:認識,兩次,男的主動,聊得還行。女方有情緒釋放(通常指,在聊天過程中,聊天者對於自己所談的話題表現出自己的感受,態度和想法,並在話語中多數伴有語氣用詞),沒有邀約,某天傍晚,女的突然主動。 比如: 搭訕階段:
“為什麼你要認識我?” 邀約階段:
“為什麼你要請我吃飯?”
情侶階段,“為什麼要去你家?” 在對這類問題的回答中,我發現了男性思維跟女性思維的差異。 先看男人常見的回答: “為什麼你要認識我?”——男:“因為我想要跟你做個朋友。” “為什麼你要請我吃飯?”——男:“因為我希望再見到你。” “為什麼要去你家?”——男:“因為我想要跟你。
” 請注意:以上三個回答的開頭都是“我想要”或者“我希望”,這就是典型男性思維的特徵。
對於男人來說,“認識”、“吃飯”、“回家”都是為了達到他“想要”的那個結果的過程。 再看女人喜歡的回答:
“為什麼你要認識我?”——男:“因為不認識你我會後悔。” “為什麼你要請我吃飯?”——男:“因為沒你我吃不下。” “為什麼要去你家?”——男:“因為沒你我睡不著。” 大家發現了嗎? 女人喜歡的回答往往不是基於現在跟未來的因果關係,而是對現在本身的描述。
換句話說,在男性思維中,未來比現在重要,但在女性思維中,現在比未來重要。 相比男人而言,女人更是“活在當下”的動物。 再最後提醒大家一句,即使是男性思維的回答,只要對方喜歡你的話也會被接受,但那往往是你的男性魅力已經把她吸引的緣故,
但純粹作為溝通效果而言,還是用女性思維的回答會更讓女人滿意。 還有一種也不錯回答,屬於男性思維跟女性思維的混合體。
女:“為什麼你要請我吃飯?”
男:“我知道有人也要請你吃飯,所以得先下手為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