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你的男人是不是也經常說謊

無聊的時候看了一個綜藝脫口秀,一個很有喜感的大叔告訴妹子們,“男人都是天生的騙子,沒有哪個男人是不說謊的。”

接著根據場景表演個各個時代的男人最經常說的謊,

引得台下笑聲一片。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大叔說,“你出去玩的時候,男人打電話關心你,並不是真的關心你,兩種情況,第一種問你什麼時候回來,那肯定是因為他要算準時間,在你回來之前出去玩,並能保證在你之前回家。第二種問你在哪,如果是酒吧等比較危險的地方,說讓你趕緊回來,你猜是為什麼?”

我猜不出來。要是照第一種說法,那他不是想讓我晚點回來嗎,怎麼又讓我趕緊回來了。

閨蜜說,“你傻呀,那是因為他怕你出事,那可是酒吧,他能放心嗎。”

電視裡的大叔接著說,“他叫你回來是擔心你沒有錯,如果你還不想回來,他會告訴你,如果不回來,可能會喝酒,玩大了怎麼怎麼的。

你肯定很感動啊,覺得他擔心你。但是我為什麼說是謊話呢,因為他這麼瞭解,肯定是他也一樣在那做過這些對不起你的事,他對那即將發生的事瞭若指掌,他做賊心虛,才不肯讓你在那久留的。”

我和閨蜜服了,感覺好有道理的樣子啊。

閨蜜就受不了她男朋友撒謊。

她男朋友也經常撒謊,偷偷在手機裡存了陌生妹子的相片,被閨蜜看到了,他就說:“不是我存的呀,是流覽過後自己緩存的。”閨蜜知道他在說謊,叫他刪了,還不肯。

閨蜜男朋友在臨市工作的時候,說好週末來看她,她盼星星盼月亮,隔個三五十分鐘就問他,出門了嗎?到車站了嗎?到哪了呀?直到天快黑了,她男朋友還說快到了。閨蜜生氣了,隔著電話罵,“狗屁!就這麼幾十公里能趕一天的路嗎?你說,你是不是還沒上車?!”事實證明他當時真的沒上車。晚上的時候,他確實來了,把閨蜜哄一哄,氣也就消了。但是他那天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拖拉,還要撒謊說在路上,閨蜜只是說,他這人就這樣。愛他,才會包容他,忍他。

卻也讓他越來越放肆了。總是這樣撒謊揶揄,女孩子會傷心的。閨蜜就經常為他的說謊生氣。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女孩子,就不要輕易說謊。不要以為女孩子好哄,也不要以為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而欺騙她,事實上女人因為在乎你,她就會像偵探一樣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如果你尊重她,疼惜她,就應該考慮到她識破謊言後的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