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多久適合結婚 不同階段的精准分析給你答案

很多人都說談戀愛不適合長跑,因為會在戀愛中就慢慢消磨掉了倆人之間最後的美好,從陌生人到最熟悉的人,再到熟悉卻不認識的狀態。

我愛你但是愛你太累,我想跟你在一起,但是卻沒有勇氣和魄力將愛經營到底。

那麼談戀愛多久才適合結婚呢?據相關調查資料顯示,談戀愛在1年到3年最適合結婚。因為在談戀愛的前半年內,倆人正是瘋狂的熱戀階段,這時的倆人就像連體娃娃,

恨不得天天在一起,對方的任何表現在彼此眼裡都是可愛和浪漫,此時選擇結婚多有倉促草率之感。

然而熱戀階段過後,戀愛慢慢降溫,雙方在相處過程中會那麼發現對方的缺點。有些人覺得不合適就果斷分手,有些人覺得我愛你就能愛你的一切,因此在這個過程會不斷思考、權衡,身邊的這個到底適不適合過一輩子。

經過長時間的探索和磨合,雙方在三觀認識上基本一致,都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和奮鬥方向,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一旦結婚請珍惜這個即將陪你走過一輩子的人,不管對方是何種狀狀,都要努力經營婚姻,讓婚姻得到昇華,而不是降溫。

上述談戀愛時間長短與結婚是針對一般情況而言,然而針對具體情況來看,有些選擇閃婚的人也一樣過得非常幸福,而選擇戀愛多年的人,結婚後短短的時間內就選擇離婚的大有人在。因此結婚的前提是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