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新婚夜白被單上沒落紅 婆婆怨了我一輩子

在我記憶中沒有親生父親的印象,媽媽後來帶著我改嫁了。繼父對我非常的好,因為他只有四個兒子,而我這唯一的女兒自然成了寶貝。

幸福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在我讀初一時,繼父就去世了。我的媽媽在三年後也跟著他而去了。

隨後我就被幾個不是親哥哥勝似親哥哥們帶大,說實話我也感謝他們,要不是他們我都不知道怎麼過活。

可潛意識時這畢竟不是我自己的家啊。於是在我二十歲那年,我跟別人介紹的一個男人結婚了。

沒有舉行什麼婚禮,我是從哥哥家出嫁的。老公那邊倒是辦了幾桌。

終於到了晚上,因為我媽媽去世時我才15歲,那些女人的常識也沒人告訴我。我只記得那天晚上我看見婆婆在紅紅的床上放了一條白色的被單。

第二天早上,我就起來做了全家人的飯。可是我發現氣氛怪怪的,特別是婆婆臉色特別的難看,我也不也問為什麼。

而老公也是從這天晚上開始,每晚回來的很晚,就算是回來了也不回房間,而是跑去跟婆婆聊天,然後等他來上床我都已經睡覺了。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我鼓足勇氣問老公。可是他沒有回答我,反而問我以前交過男朋友嗎?

我說有人介紹過,

但都是見一下面覺得不合適就沒下文了。老公說不對,我說哪裡不對,他卻不肯說了。

直到兩個月後我從一個要好的朋友嘴裡得知,就是因為在洞房時那條白單子上我沒有落紅,所以婆家人認為我是不正經的女人。

可是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我發誓沒有和別的男人發生過親密關係。

就這樣,婆婆一直到去世前都沒有給我好臉色,我也能理解在那個年代,人人視貞潔為生命,沒辦法不看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