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愛情感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走過燈火絢麗的廣場,也走過荒蕪寂寥的孤村,我曾仰望壯麗雄偉的高樓,也曾低頭輕嗅小草的芬芳,我看過這個世界的繁華與燈紅酒綠,也看過這個世界的安靜與平淡幸福。我見過這個社會的光明與正義,我也見過這個社會的黑暗與卑鄙。我知道有一些人他們的虛偽與左右逢源、不是因為他們天生就想這樣、是因為他們曾經生活在一個缺失愛的世界裡、他們所love.heima.com學會了一切、都是為了追回那童年的缺失,我也知道有些人的不計得失、淡泊寧靜、不是與生俱來、是因為他們一直都活在一個不缺愛的世界裡、不用考慮如何獲得、如何計較。

小編猜你喜歡:疼痛,僅僅只是因為沒有得到 愛情感悟之感人名言

我走過許多路、見過許多事、遇到過許多人,擁有許多 ,卻又 孑然一身。你年輕貌美,猶如盛開的鮮花,你愛笑,你貪玩,你的身邊永遠跟隨著美麗的彩虹。沒關係,我可以等。但是,請你聽我一句話:可以還年輕,但是必需懂。請你明白,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人為你擔心。他會在那盡頭,一直等,等你走過同樣的道途,等你明白,誰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