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第三者插足致分手?岑杏賢回應:與其他人無關

第三者插足致分手?岑杏賢回應:與其他人無關

袁偉豪和岑杏賢在微博宣佈分手。11月20晚,岑杏賢突發微博稱:“做出了一個決定,

雖然不理想,但是不得不面對。”引發分手猜疑。隨後,袁偉豪發微博承認與岑杏賢分手:“今天我們決定要分開了!希望各位朋友給我們一點空間。”

袁偉豪微博全文:

回想起2013年的10月一句“生日快樂”讓我們認識對方然而一拍即合走在一起。由於我們都是工作在幕前的關係,她不想影響我的工作,所以我們一直保持關係低調。三年裡我們經歷不少,相比起一般的情侶,我們要承受比常人多的壓力!

雖然外間很多朋友一直很看好我們,但可惜事與願違, 在本年我們的關係再次受到考驗。數月來多次的離合讓雙方承受著一定程度的痛苦,加上我一直未能增加她對我的信任和期望。所以今天我們決定要分開了!希望各位朋友給我們一點空間。

最後希望你(岑杏賢)能夠找到一個你心目中的理想男伴,祝你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