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也該結束了嗎這不切實際的想法

從上大學的時候開始,就有做不完的旅行夢,甚至想著不上大學了跑出去玩,但最終我只是買了一堆旅行書,然後趁大四快畢業時沒告訴爸媽,偷偷跟朋友狂玩了幾次,現在想想,還是後悔,後悔當時蹺課沒做正經事沒用蹺課的時間去各地走一走,沒做些瘋狂的事,光在宿舍看動漫追劇,或者蹺課睡覺看閒書,或者和朋友吃東西逛周邊,哎。

畢業兩年了,每次看到朋友圈裡某某窮遊走遍100個國家類似文章,心中總是心生羡慕,被大人要 求考到國企,做著所謂穩定的工作,但是心中總是有按捺不住的一些東西,總想著走出去,但又放不下這份穩定的保障。本以為自己今年就有年假了,結果最近才知 道滿一年才有5天的假期,有年假就能粗去玩耍了。

甚至有時候都想著單位倒閉,那時候會有基本的保險,但我們還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真的很沒有勇氣,

或者說想法很惡劣,怎麼能期盼單位倒閉。但是確實是自己的真實想法。也許,是我該放下自己那不切實際的夢想了嗎?

然後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嗎?

也許生活的本質就是如此,並非你想要的東西都會給予滿足。而我相信自己想要的東西只要不斷的去努力終究能達成願望。

黑馬網心情欄目(http://love1.heima.com:7882/html/c43/)希望在你有心情或者情緒的時候能回到這裡。我永遠陪伴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