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想要愛情更穩固 首先要丟掉這些不切實際的想法

1、幸福多講幾遍變就會成真

“我們很幸福”“我們很好”“他對我很好”,這些都是幸福小女人的專屬臺詞。不幸的是,假使他真的沒那麼愛你,

每日覆頌這些臺詞,雖然可以維持幸福的形象,也不會變成“幸福小女人”。你要知道,這真的是兩回事情。

2、不煩我就不礙事

現代人生活忙碌,分隔兩地的狀況比比皆是。無論是“遠距離戀愛”的交往,或另外一半是“太空人”、或在大陸工作,誰規定兩人生活一定要在同一地方過呢?反正關係弄僵就弄僵,大家各忙各的,各過各的日子,也不會干擾,這樣不是很好嗎?等到某天你發現,要結束不是你能結束的時候,那可不是晴天霹靂就能形容的:空間帶來的只是距離,卻不等於解決麻煩。

3、有了小孩就能套牢他

不是每個男人都想當老爸的,就算他口口聲聲說他多想要個小孩。太多的二奶、三奶生完小孩後,還是當不上大老婆,

更慘的是連贍養費都得自己張羅,乃至於上法庭驗DNA、打親子鑒定官司。傳宗接代的任務完成了,你是升格當了娘沒錯,他可不見得願意當爹啊。

4、萬夫莫敵“幫夫運”

你跟他在工作上是最佳拍檔,“魚幫水,水幫魚”,你沒了他難過日子,他沒了你也難創事業高峰。所以你暗忖,除非他腦袋壞了,才不想跟你認真。好吧,真相就是,“男人會吃窩邊草”,而且“吃了就落跑”。你雖然是他的“幫夫運”,但是他不見得想當你老公,於是你只好面對“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場:大家都說你公私不分,你失去感情也賠了專業形象。

看完了上文之後,想必大家也有了一定的認識了,並且存在一些見解,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不要認為自己還沒領證結婚,結婚還可以離婚,

對於上述的這些戀愛中的錯誤一定要及時去瞭解,才可以更好的維持自己的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